持家神器—睿米nex吸拖一体吸尘器

互联网
2019
05/22
14:24
分享
评论

猫咪虽萌,但每次朋友到家里小聚,看到沙发、地毯到处都有猫咪掉下来的毛,就开始抓毛。作为一个资深“铲屎官”,一把笤帚或者拖把,已经不能满足作为猫奴的我对于房间卫生的需求了,于是转向科技感更强的吸尘器。

当然,对我来说,一款吸尘器最重要的是既能打扫各角落的猫毛,又能让屋子空气好一点,还不能太贵。在预算清晰、需求明确的情况下,网上搜一波儿吸尘器发现睿米推出的新款睿米NEX无线吸尘器。

睿米NEX无线吸尘器的Air-X尘气分离采用直吸式多级龙卷风让吸入的颗粒物从空气中分离出来,落到尘杯里,实现无拥堵,从根本上解决吸力下降的问题,听起来棒棒的样子。  

持家神器—睿米nex吸拖一体吸尘器

最方便的当然是它的吸拖一体功能了,睿米NEX无线吸尘器创新性地采用吸拖一体的设计,先吸后拖同时搞定,不用为吸尘还是拖地而纠结,更不用为吸完再拖地而烦恼。这样我就能用它省出的时间,继续吸猫。  

持家神器—睿米nex吸拖一体吸尘器

另外睿米NEX无线吸尘器的多刷头功能也很实用,卫生清扫用滚刷,不管是地板、瓷砖、地毯都能轻松应对。换上除螨刷还可清扫沙发、被褥、枕头、等螨虫滋生处。沙发缝隙、床头柜之类的边边角角都能清洁干净。对于平常以撸猫为生,而撸铁只能是梦的女孩纸,轻便当然也很重要啦,连地刷差不多5斤的吸尘器,是我家“烧火棍儿”体重的一半,打扫卫生不要太轻松。  

持家神器—睿米nex吸拖一体吸尘器

买东西这事儿求的就是在预算能力内,让自己最满意就好了。以后,屋子干干净净、小聚痛痛快快、吸猫萌萌呆呆,三大幸事岂不美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