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少年可期》好运领取站 长沙9家荣耀高级体验店等你

互联网
2019
05/20
11:16
分享
评论

可乐西瓜冰激凌,热播剧综追不停!

在最爽快的初夏,

华为视频又来实力宠粉了!

在2019年,华为视频举办了多场线下活动,从电影主题活动到艺术沙龙,使粉丝与IP之间的距离不再遥远,力求从不同维度全方位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体验和福利。这一次,华为视频空降至长沙的9家荣耀Honor高级体验店,这是又要搞(song)事(fu)情(li)?

image.png

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奥克斯广场的荣耀Honor高级体验店内人头攒动,往来群众络绎不绝。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都是来参与《少年可期》线下活动的粉丝。这档主打师徒探索体验类真人秀正在华为视频芒果专区热播,以轻松而不乏深度的画风和乐华七子的神仙颜值收获了观众的喜爱。此次活动自5月17日活动开始,短短一天时间内,体验店已迎来送往数波粉丝,闻讯而来的粉丝们热情高涨,合影留念的小伙伴甚至排起长队!

image.png

image.png

我们在合影长队中随机询问了几位现场群众,他们表示自己都是资深花粉,最近正在狂追热播综艺《少年可期》,这次是特地来体验店参加活动的。只要在荣耀Honor体验店内与任意IP元素合影,加话题#少年可期好运领取站#发微博,或开通华为影视VIP+芒果专区双会员即可抽奖获得乐华七子签名照,数量有限,排队也甘愿!

image.png

华为视频始终专注于为终端用户打造优质平台,在娱乐、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持续输出高品质内容。自去年12月29日华为视频与芒果TV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共享资源,开创了内容合作生态新模式,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了更全面、更丰富的优质资源。此次活动将华为视频芒果专区的热播综艺《少年可期》落地到门店,同时也是华为视频与芒果TV合作方式的全面升级。

image.png

在未来,华为视频将会以热播的影视剧综为主题,不定期举办线下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让华为终端用户在畅享影视剧综之余,也能感受到更具参与感、更加多样化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播爆款剧集综艺,上万部好莱坞、精品院线电影,以及芒果TV全量内容,海量资源,尽在华为视频!更有华为影视VIP+芒果专区双会员首月3元活动,限时进行中!欢迎大家组团薅羊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