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米新一代升级产品 减轻主妇清洁负担

互联网
2019
05/16
11:04
分享
评论

吸尘器在日常家庭生活中,能够清洁家庭,降低主妇的劳动强度。为家居环境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因而受到家庭的普遍追捧。睿米作为国产吸尘器的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创新产品,为更多家庭带来更加便捷的清洁体验。

睿米新一代升级产品 减轻主妇清洁负担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睿米推出的新款吸尘器——睿米NEX吸拖一体吸尘器。与睿米上一代的F8吸尘器相比或者说是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这款吸尘器采用“吸拖一体”的工作原理,在清洁时能自动扩散水滴到机器周围的区域,不仅能够吸走灰尘,还能光滑地面。

睿米新一代升级产品 减轻主妇清洁负担

这款吸尘器延续了睿米吸尘器的一贯优势。在外观上,水墨配色的主机彰显典雅风范,与现代家庭的装修风格完美融合,符合现代家庭的审美。在重量上,轻量化的设计思路充分考虑到了主妇的清洁负担,操作轻盈无感,长时间清扫也不会觉得累或者是浑身酸痛。当然,更有多级龙卷风吸尘风道结构配合大功率直流数码无刷电机,能够产生澎湃吸力,加上多样化刷头。

睿米新一代升级产品 减轻主妇清洁负担

没有睿米吸尘器所到达不了的区域,手持模块全部可以搞定,可以解决一切卫生死角。

睿米NEX吸拖一体吸尘器可以说是睿米新一代升级的吸尘器,为全球家庭带来了巨大的惊喜。以往家庭主妇在用扫把清洁完地板还需要用拖把再清洁一遍,而现在睿米吸尘器将两者功能合二为一,节省了主妇们大量的清洁时间,也减轻了主妇们的劳动任务量,让家庭清洁变得更加快捷方便,无疑将成为备受现代家庭欢迎的新一代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