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完猪以后,丁磊要卖茅台酒了?网易严选正面PK天猫、京东

电商
2019
05/13
10:13
金融界网站
分享
评论

bf5fdbaa1ea10b2e30c276bd8b6cabe3_1557330468

5月12日,贵州茅台官微发布消息称,网易公司创始人、CEO丁磊率队5月11日到茅台集团参观访问。在交流座谈时,李保芳对丁磊一行的来到表示欢迎,而丁磊也表示,未来希望有机会能够与茅台一起合作,用工匠精神,建设好整个爱酒人士的圈子和社区文化,把最好的产品服务给大家。

在访问中,丁磊和茅台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还共同完成了茅台酒封坛,并参观了茅台集团包装车间、制酒车间、中国酒文化城。

而资料显示,2016年8月,马云率先到访了茅台镇,不久茅台便与阿里巴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天猫给予的反馈,天猫与茅台的合作中,所扮演的角色是拦截黄牛、稳定价格、货源保真以及新零售技术输出,打造智慧门店的角色。阿里云则用云技术构建茅台新零售的中台,可进行价格监测、反黄牛算法、数据分析等。而蚂蚁金服则可利用区块链技术,提供货品溯源、扫码验真、支付交易等服务。

2017年10月,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也出现在茅台镇,当时双方就品牌共建、茅粉培育、物流合作、金融合作等进行探讨。

【来源:金融界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严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拼多多火热后,越来越多的电商平台也纷纷在追逐拼团的风口。近日,以精品精选电商闻名的网易严选,竟然也上线了拼团业务,一时间引发整个行业热议。
业界
如果你网购一款上万元的贵重商品,突然看到购物者评价商品不好,你会怎么做?肯定是立即退货,对么?你没收到货,就立即退货了,请问你还需要承担费用么?
败局
众多巨头扎堆入局精选电商,但并没有影响到网易严选的头羊地位。
创投
丁磊透露,网易严选很快要开线下店,甚至今年上半年就能实现。虽然严选负责人柳小刚总说“无印良品不是目标”,但是网易严选的路径还是像极了无印良品。
创投
网易市场部总经理袁佛玉介绍称,全球工厂店致力于成为全球优质工厂的品牌孵化器,通过保姆式服务和品牌赋能满足新消费需求,未来还将实现全球销售。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