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支持转发推文时添加多媒体:包括视频和GIF

业界
2019
05/07
12:51
小白
分享
评论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从今天开始,Twitter用户可以在转发/引用的推文中添加图像、视频和GIF动图等。目前,Android、iOS和Twitter的移动网站均支持这项新功能;但是桌面PC版Twitter尚不支持这一新功能。

在转发推文中添加媒体文件的方法如下:点击“转发评论”选项,然后在工具条中选择图像或GIF图标。

虽然这是对服务的一个小更新,但Twitter表示,要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设计这个功能,且使其在时间轴上看起来不那么臃肿,其实并不容易。“我们发现,让人们快速理解带有多媒体文件的转发推文中的所有内容,十分具有挑战。这是由于布局所致;因为两条布局较大的推文叠加在了一起,”公司一名发言人说。

为解决这个问题,Twitter将原推文设计在一个较小的缩进框里(用户头像仍然可见),转发时添加的多媒体文件仍以全幅展示。

Twitter指出,一些品牌和创作者已经在第一天试用了新的功能。但是The Verge认为,若用户在桌面浏览器上查看的话,新的带多媒体文件的转发推文看上去或许会有点奇怪。或许,用不了多久Twitter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小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3日周二盘前,美国社交媒体巨头推特发布了2019财年一季报。
业界
4月17日消息 ,在支付宝开放日北京站上,支付宝宣布推出第二代基于线下消费场景的刷脸支付机具“蜻蜓”,定价1999元,相比第一代直降近30%。另外,新蜻蜓也实现了刷脸注册会员卡的功能,前期试点显示,刷...
原创
4月15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今天又和“股神”、伯克希尔CEO巴菲特杠上了,称希望巴菲特别把冰雪皇后(Dairy Queen,简称DQ)给毁了。冰雪皇后是伯克希尔旗下企业。
业界
4月8日消息,据CNET报道,芬兰科技先驱莱纳斯·托瓦尔兹(Linus Torvalds)日前表示,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当今最流行的社交媒体都是“垃圾”,它们的运作方式助长了不良行为。
业界
继上周五打车服务公司Lyft上市之后,Pinterest很可能成为今年第二家上市的知名度高、成长性高的科技公司。早些时候有报道称,Pinterest致力于谋求120亿美元的IPO估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