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华为可能获俄罗斯超3.8亿美元存储系统合同

业界
2019
05/07
11:1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分享
评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7日电 据了解谈判过程的三位消息人士对《生意人报》称,华为可能获得价值3.837亿美元(250亿卢布)为俄罗斯数据存储系统提供设备的合同。

华为标志

俄罗斯总统于2016年7月签署的一揽子反恐法要求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存储有关用户谈话和通信内容的信息,包括照片、视频和声音文件,以便应情报部门要求加以提供。

此前俄罗斯媒体曾报道称,Norsi-Trans公司将为大型电信公司MTS及其子公司MGTS从事法律的技术落实工作,而前者在测试后选择了华为设备。

据《生意人报》报道,MTS可能将把500亿卢布(约合7.675亿美元)中的近半费用花在这些设备上,这些资金将被用于未来5年的法律落实。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尽管有着轮值董事长、集体领导制度,其接班人人选一事一直牵动着世人的视线,并且随着影响力不断扩大而愈演愈烈。
业界
5月5日消息,高通和华为正在谈判专利和解事宜,而此事已经得到了高通方面的证实,虽然目前不清楚双方和解的进度,但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到了谈判最后阶段。
原创
5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高通和华为正在谈判专利和解事宜。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双方已到了谈判最后阶段。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五,来自全球多国政府的安全官员就未来5G网络的一系列提议达成一致,强调了对供应商提供的设备可能受到政府影响的担忧。
业界
5月5日,据外媒报道称,高通和华为正在谈判专利和解事宜,而此事已经得到了高通方面的证实,虽然目前不清楚双方和解的进度,但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到了谈判最后阶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