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售卖笑气" 百度:已清理违规信息将报送公安

业界
2019
05/07
08:23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据百度贴吧官方微博5月6日晚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百度贴吧售卖笑气"一事,百度方面6日23时许作出如下说明:

1,百度贴吧已在第一时间清理了报道中涉及的违规信息,并将报送公安机关。另就事件所涉及的"笑气”、“嗨气球”、“一氧化二氮"等关键词进行了全面排查,凡有涉及违法违规情况,已封存相关证据,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调查惩处。

2,百度贴吧一直与警方保持密切沟通,对各类违法违规信息从不手软,仅2018年,就处置不良信息共达1.2亿条,封禁帐号超50万个。今后,百度贴吧也将继续强化信息筛选策略和技术,加大对违法违规内容的打击力度。

3,干净健康的互联网环境,需要你我共同维护。网友如果在浏览中发现涉嫌违法信息,可第一时间通过贴子下方的“举报”按钮进行举报。

【来源: 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30日消息,有消息称位于苏州昆山吾悦广场的盒马鲜生门店将于5月31日闭店。
原创
百度“干部年轻化”的组织变革还在继续。4月30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5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业界
五个小时内,百度、字节跳动接连宣布向对方发起诉讼。
业界
4月25日消息,今日百度与瑞士驻华大使馆正式签署联合意向书,首个国家小程序“瑞士”在百度App正式上线。
业界
百度App上线首个国家小程序“瑞士”国家小程序。作为首个国家级政务民生类百度智能小程序,“瑞士”国家小程序可以提供权威的瑞士相关信息及瑞士旅游景点介绍等,以及签证等出境相关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