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电竞、完美世界教育、企鹅体育共建电竞培训平台

互联网
2019
04/30
18:02
分享
评论

4月30日,2019第14届斯迈夫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企鹅体育“新技术·新业务”互联网体育服务发展论坛环节,企鹅体育正式授牌给联盟电竞和完美世界教育以“顶级合作伙伴”头衔。联盟电竞将携手完美世界教育成为企鹅体育独家的电竞培训内容合作伙伴,与企鹅体育共同打造体育在线培训平台。

 

左一联盟电竞CEO冯青、左二企鹅体育总裁刘建宏、右一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兼发言人、完美世界教育董事长王雨蕴

近年来,随着电子竞技的飞速发展,中国电竞战队频频登上国际最高领奖台,电子竞技已经毫无疑问成为一项被国际认可的体育竞技运动,不久前人社部在拟发布的15个新职业当中,电子竞技运营师和电子竞技员位列其中。紧随其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体育产业统计分类(2019)》中,提及电子竞技,并将其归为职业体育竞赛表演活动,与足篮排三大球属同类型。电子竞技越来越成为一项大众化的国民运动。

目前,电竞全国产业链涉及9个电竞行业方向,从业人员仅5万多人。根据相关机构测算,未来五年电子竞技专业人才的空缺达20余万人。如何为急速发展的电竞产业填补巨大的专业、职业的从业人员缺口,是整个行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在这一背景下,企鹅体育推出为电竞从业人群提供体育行业培训与相关证书颁发的在线培训平台,通过线上培训与在线考试获得相关资质成绩,结合线下考试一起为学员进行综合评定并颁发证书,助力中国电竞行业加快相关教育人才的储备与积累,快速扩大专业人员群体。该平台将突破地域、时间、空间的限制,使学员有机会系统的学习,获得一线市场优质的培训资源,老师在线授课并进行互动解答。

国内最大的互动式体育直播平台企鹅体育、全球电竞领先品牌联盟电竞与中国文创行业教育领域的高端品牌完美世界教育此次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进行资源的深度融合。通过在线培训平台,电竞用户不仅能够获得全面而系统的电竞职业培训知识,还将通过线上培训与在线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获得相关资质认证。培训内容将涉及电竞行业台前幕后多个岗位,包括电竞教练、裁判、解说、主播和电竞赛事运营等多个领域,并涉及多个电竞项目。

2018年,英雄联盟官方青训营曾落地联盟电竞天津馆,5000多人参与竞逐入选青训营的名额。据联盟电竞CEO冯青女士透露,未来企鹅体育在线培训平台将为精英玩家独家提供在线青训课件,并通过后续赛事体系为线上学习的用户提供线下实训的机会。联盟电竞旗下的自有赛事和全球场馆资源,都将对这些用户们开放。在线培训平台的开放,为更多电竞爱好者踏入职业的大门提供了机会,也进一步扩大了优秀电竞人才选拔的范围。

除了职业方面的培训以外,企鹅体育在线培训平台还将邀请电竞大咖们与用户互动,传授“独门”电竞技巧,以满足每一位电竞用户不断提高自己的需求,更好的畅享提升电竞技能后的乐趣。

未来,联盟电竞在为企鹅体育在线培训平台提供专业、原创培训内容的同时,也将面向全球市场不断开拓优质电竞内容合作伙伴,为在线培训平台提供更加优质和广泛的内容。企鹅体育、联盟电竞、完美世界教育三方将致力于共同打造中国最专业、最权威的电竞在线培训平台,让企鹅体育在线培训平台成为中国电竞用户及从业者全方位技能提升的最佳知识获取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