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步在线创始人、CEO薛锋荣获ChinaBang Awards年度创始人奖项

互联网
2019
04/30
15:53
分享
评论

2019年4月26日,由动点科技TechNode发起的ChinaBang Awards年度评选正式揭晓。本次年度创始人的选拔标准为:领导公司显著成长、商业指标明显提升或有重大突破(技术、体量、融资)。经过十位专业评委和上万名大众评委的联合投票评选,微步在线创始人、CEO薛锋从近千家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ChinaBang Awards评选出的8位年度创始人之一。本次获此殊荣的8位创始人分别是:

乂学教育、松鼠AI创始人 栗浩洋

出门问问创始人、CEO 李志飞

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小红书)创始人 瞿芳

北京地平线机器人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创始人、CEO 余凯

北京微步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CEO 薛锋

大地量子创始人、CEO 王驰

云从科技创始人、总裁 周曦

小马智行Pony.ai CEO 彭军

微步在线创始人、CEO 薛锋

ChinaBang Awards是动点科技TechNode发起的年度评选活动,以“发现中国创新的力量”为宗旨,致力于发掘中国优秀创业创新团队,积极搜寻最具潜力、最具价值的初创项目,力求打造行业内最开放、最具公信力、最具独立精神的年度评选活动。今年ChinaBang Awardshire的评选奖项包括两项个人奖和十二项企业奖。通过为期一个月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层层审核,ChinaBang Awards 组委会从近千家的报名企业中筛选了186家杰出的入围企业进行奖项角逐,经过十位专业评委和上万名大众评委的联合投票评选,13 类奖项最终尘埃落定。

在2018年期间,微步在线创始人、CEO薛锋带领全体员工继续深耕网络安全威胁情报领域,取得了在公司规模和年收入上的双重突破,并凭此成为本届ChinaBang Awards年度创始人之一。

微步在线CEO薛锋此前担任亚马逊(中国)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负责亚马逊中国企业及客户信息安全。加入亚马逊前,薛锋任微软公司互联网安全战略总监,负责制定微软的中国互联网安全战略。薛锋还曾就职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薛锋是国际顶级黑帽子(Blackhat)欧洲安全大会和微软Bluehat安全大会上第一位来自中国的演讲者。2018年底,薛锋获《中国信息安全》杂志社主办中国信息安全产业“双推”活动年度领军人物奖项,2019年4月,薛锋获动点科技主办ChinaBang Awards年度创始人奖项。

微步在线成立于2015年7月,是国内专注于提供威胁情报能力输出的安全创新型企业,现已成长为国内威胁情报领军品牌,提供专业的威胁检测产品与服务。当前公司总计员工100人,主要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微软、BAT、美团等公司。微步在线从成立初始便专注于威胁情报领域,积累了深厚的威胁分析能力,到目前为止,微步在线已经逐步将情报数据能力和分析能力以专业检测设备/情报管理产品的方式输出给客户,帮助客户落地威胁情报能力、建立全方位的威胁监控体系。微步在线已累计融资1.65亿人民币,投资机构包括云天使基金、北极光、如山创投、高瓴资本等,2017-2018年多次入选全球网络安全500强(CyberSecurity 500),并在2017、2019年两次成为唯一入选Gartner全球威胁情报市场指南的中国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