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和Sprint宣布将260亿美元合并延期到7月

业界
2019
04/30
14:00
小狐狸
分享
评论

4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T-Mobile美国公司和Sprint将价值260亿美元的合并交易的最后期限延长至7月29日,因为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部门负责人表示,他尚未决定是否批准该交易。

Mobile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宣布了延期,之前的截止日期是本周一,即4月29号。

2018年4月29日,美国排名第三和第四的无线运营商T-Mobile美国公司和Sprint宣布了它们的合并计划。目前,这两家公司正在争取获得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

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部门负责人马坎·德拉希姆(Makan Delrahim)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美国监管机构正在审查这笔交易,相关会议正在进行中。 

他表示:“我还没有下定决心,调查仍在继续。我们已经要求这两家公司提供一些数据,我们没有固定的会议次数和会议时间。”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rint T-mobi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