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牛科技通过大数据与时俱进坚持创新技术

互联网
2019
04/26
17:09
分享
评论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企业大数据服务提供商,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提供支持信息化平台与智能商业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团队在大数据智能研发领域内有着长期积累,所提供的大数据平台及服务、智能管理专业化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的运营与管理工作,实现更加高效、便捷与智能,从而助推客户业务模式向信息化、智能化作业方向演变,推动“互联网与智能科技”的变革式发展。

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得益于丰富的技术创新成果,近年来,国内企业不断的发挥前沿技术创新,加快关键产品研发,推进大数据与云计算的深度融合,促进产品研究深度融合,打造了一批代表性企业和项目。

产品通过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大数据分析的使用者有大数据分析专家,同时还有普通用户,但是他们二者对于大数据分析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可视化分析,因为可视化分析能够直观的呈现大数据特点,同时能够非常容易被读者所接受,就如同看图说话一样简单明了。

其次通过数据挖掘算法,大数据分析的理论核心就是数据挖掘算法,各种数据挖掘的算法基于不同的数据类型和格式才能更加科学的呈现出数据本身具备的特点,也正是因为这些被全世界统计学家所公认的各种统计方法才能深入数据内部,挖掘出公认的价值。另外一个方面也是因为有这些数据挖掘的算法才能更快速的处理大数据,如果一个算法得花上好几年才能得出结论,那大数据的价值也就无从说起了。

上海小牛科技不断的坚持创新技术、拥抱社会变化无论是在公司的创业阶段还是发展壮大的时期,都应有居安思危的思想,面对竞争对手的不断涌现,客户要求的不断提高、目标市场的瞬息万变,只有坚持奋斗、迅速响应客户和市场需求,积极拥抱变化,才能保证公司的健康长久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