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旷日持久的暑热后 空调在东北市场走俏

电商
2019
04/26
16:54
分享
评论

越过长城,就是中国的东北。这个位于中国雄鸡版图的鸡头,一直充满着神秘的色彩。除了千里冰封的北国风光,夏天的东北更是让人神往。高粱玉米吐穗扬花,空气里都充满了浓郁的清香。在江南人民的印象中,东北的夏天不只有广阔的绿色稻田,更是不可多得的避暑胜地。有道是,盛夏从江南到东北,简直是两种天地。

39621faaa8b9fe237e3791bcd648609

然而,2018年的夏天,东北却经历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暑热。丹东、大连最高气温分别达到37.3℃和36.9℃;辽宁、沈阳连续数周高温预警;长春等地甚至出现了1951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气温记录。在哈尔滨,三位非洲籍顾客难忍高温,到苏宁易购中央大街云店选购空调。

说明: https://p9-tt.bytecdn.cn/img/mosaic-legacy/289100024f5692be5844~noop_1280x960.jpeg

在南京上大学的严东没想到,自己竟然从一个火炉跳到了另一个火炉。严东热的整夜睡不着,就去开西瓜吃。东北的地产西瓜皮薄汁甜,一般在七月底八月初上市。只有在这个时候,严东的心才能稍微安静一点。

“本以为放暑假是回家避暑的,结果却更热了。家里的风扇吱吱呜呜转个不停,内心更是焦躁不安。”最终,耐不住暑热的严东怂恿家里买了空调,由苏宁售后工程师亲自上门送装。

DSC_4790

与此同时,极端的天气让东北空调销量一度暴涨。据当季苏宁大数据,沈阳地区销售激增502.69%;大连地区增长414.50%;长春增长率为161.95%,各地空调销售迎来井喷。

事实上,洞察到东北地区的旺盛需求后,苏宁便开始全力推进东北区域空调销售。今年一季度,苏宁东北地区空调销售再度看涨,销量、销额增长率分别达到279%、253%,近乎两倍于全国平均,也是唯一一个增长率达到3位数的地区,地域优势十分明显。

4月10日,苏宁更在行业率先启动东北空调节。大连、哈尔滨、沈阳、长春四大东北核心城市联手让利,为消费市场带来备战酷暑的优惠政策和专业服务。

豆芽图片20190410191031576

产品方面,苏宁联合品牌针对东北市场需求定制专属机型、专属价格和套餐;价格方面,苏宁推出低至999元的定速挂机和1999元的1.5p一级变频挂机,旧家电换新空调最高补贴600元;服务方面,推出东北地区专享的3免1升,免高空费、材料费、远程费,将空调支架免费升级为不锈钢支架,既避开空调大忙的高峰期,也提前释放了市场购买需求。对于还处在观望状态的消费者来说,这绝对是购买空调的最佳时机。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东北空调节,苏宁推出“321”服务标准。即30分钟响应和电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24小时)完成订单,让消费者免于安装等待,再度提升用户体验。

说明: http://upload.ikanchai.com/2019/0426/1556268893234.jpg

据悉,5月份苏宁还将启动一年一度的518抢空调活动,这场年度最大规模的空调促销将给东北市场带来怎样的利好,也是值得期待的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