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现场,讯飞翻译机获瞩目

互联网
2019
04/26
15:48
分享
评论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办。这是今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也是全球瞩目的国际盛会。讯飞翻译机也将积极为促进国际间平等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讯飞翻译机在现场

为了推动”一带一路”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本届高峰论坛各方代表将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主题,凝心聚力,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国际经济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频现身影,讯飞翻译机获嘉宾记者称赞

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会议现场,讯飞翻译机也收获诸多瞩目。小小身影不仅“打卡”各个论坛,也为现场嘉宾、记者等提供交流帮助。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现场的讯飞翻译机

外国嘉宾使用讯飞翻译机交流

多语种翻译、行业A.I.翻译,讯飞翻译机功能实用受瞩目

目前,“一带一路”共有65个沿线国家与地区,讯飞翻译机语种已经覆盖其中的55个国家与地区。而从全世界范围来看,讯飞翻译机可支持中文与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自由交流。

不仅如此,除了语种种类丰富这一大特点以外,讯飞翻译机首发的行业A.I.翻译更是“一带一路”等高端国家会议、重大国际活动中必不可少的功能。目前讯飞翻译机支持金融、计算机和医疗三大领域的行业翻译,让专业术语也能轻松get。

事实上,A.I.翻译在近些年已有大幅提升,翻译结果更加流畅自然,部分场景已经突破了应用门槛。除旅游等日常交流需求外,针对行业专业场景的跨语言交流需求也在日渐突出。

在特定的医疗、金融、计算机等相关场景,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在翻译机内选取和切换“行业翻译官”和通用翻译模式,以实现翻译机在不同场景下的精准翻译。

从分论坛的设定,也可以发现未来的“一带一路”各国将在贸易和金融合作方面有着更深层次的交流与联系,而这也是讯飞翻译机可以提供支持的重要方面。

海行靠舟,陆运需车。语言,即思想之舟舆。讯飞翻译机将积极搭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助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顺畅进展,致力于让世界聊得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