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9月份下线首辆国产Model 3

业界
2019
04/26
14:14
车云网
分享
评论

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今年内下线的消息再一次得到了证实。

近日,车云从消息人士处获悉,特斯拉上海工厂计划于2019年9月份,也就是第三季度,下线第一辆Model 3。虽然现在状况频出,配套设施的进度可能跟不上,但最迟也会在2019年底前下生产线。

在最近的一次财报分析会上,马斯克表示,“每天都会收到上海工厂建设的照片,了解最新进展。现在看来,上海工厂将会在年底前启动量产,即使不是年底,也会在很近的时间点内。”

上海超级工厂的量产速度影响着特斯拉的生死存亡。要知道,特斯拉第一季度亏损高达7亿美元。马斯克希望通过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的生产减少成本来改善交货状况,在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据早前规划可知,上海超级工厂初始阶段计划每周生产约3000辆Model 3,完全投入运营后年产量将攀升至50万辆纯电动整车。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时间节点的确认将让其他竞争者们再一次神经紧绷。毕竟,国内的一些造车新势力公司的首款产品将在2020年才会入市,且一些合资品牌旗下真正能打的车也要到2020年才能进入国内。而如果马一龙的25万元国产Model 3(预测价格)在今年底实现量产,对其造成的冲击可想而知。

【来源:车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odel3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