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本地服务会员权益实现“三位一体”升级,助力商家运营能力提升

互联网
2019
04/26
10:51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技术向传统行业广泛渗透,以“互联网+”思维对商家进行流程再造成为趋势。日前,58同城在为本地生活服务类商家,提供综合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实现本地服务会员权益全新升级,以“服务、特权、优惠三大提升”为商家赋能,让生意变得更简单。

服务升级,丰富内容满足商家多元化需求

升级后的58同城本地服务会员权益,包含更加丰富多元的专业服务,涉及推广服务、商机服务、保障服务、赋能服务、财税服务等,助力商家提高营销能力。

在推广服务中,58同城专业的智能客服团队实行5*8小时工作制,工作日早9:00-晚18:00,可为商家在线答疑,及时响应会员关于产品购买、使用、纠纷等咨询和投诉。专业发帖助手提供定向发帖服务,黄金区域和高效展示,为商家带来更多曝光量,吸引更多用户。

在商机服务中,58同城获取用户精准服务需求,形成商机供会员查看、购买,成为商家必备的“抢单神器”。在保障服务中,专属标识让商家更值得用户信赖,并通过服务保障计划,对意外风险进行平台保障。在赋能服务中,58同城商家学院带来五门会员专享课程,帮助商家快速玩转营销。

特权升级,专属特权实现商家定制化需要

对于商家来说,58同城本地服务的会员特权是一种稀缺资源,能够满足商家定制化、专属化需求。此次会员权益升级中,会员的身份特权、成长特权、年限特权、福利特权均得到提升。

身份特权是58同城本地服务会员的身份标识,经过平台认证的会员商家,将会突显在平台长期提供服务年限,使用户更容易产生信赖感。

成长特权是58同城本地服务会员的徽章标识,抢眼的徽章详情页展示,让用户对商家能力评级一目了然,从而更青睐服务能力排名高的商家。在年限特权方面,连续与58同城合作多年的会员将获得额外的优刷资源赠送,并获得充值优惠的额外返比,年限越长特权越多。在福利特权方面,会员完成推广任务,可获得通宝奖励,并参加抽奖,兑换定制礼品,享受更多福利。

优惠升级,特惠红利优化商家场景化体验

58同城还通过升级本地服务中的优惠权益,不断优化商家的场景体验。其中,充值优惠实行“充值越多,优惠越多”的规则,会员推广币充值享受折上折。此外,会员还可享受置顶优惠,会员专属折扣。专属优惠也是本次会员权益升级后的一大福利,58同城本地服务会员享受小程序、营销课等专属折扣,十分超值。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营销推广、商机获取、增值服务、企业经营等综合性解决方案,使企业全面提升服务体验,不断增强运营能力。相信随着58同城本地服务会员权益的升级,更多商家将享受到优质服务,从而更好地提升能力、把握商机,制胜市场、赢得竞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