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电动车出席新国标论坛 商讨行业发展新方向

互联网
2019
04/26
10:11
分享
评论

4月15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自行车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电动自行车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宾酒店拉开帷幕,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

云图片

此次论坛是中国电动车行业在新国标时代的首场高峰论坛,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中国自行车协会等权威组织机构,各专业评估检测机构、著名专家学者、消费者、媒体代表等共同出席参会,新日电动车在内的电动车行业骨干企业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高峰论坛上,新日电动车在内的骨干企业代表全行业发表“中国电动自行车企业自律宣言”,骨干企业将在新国标的约束下充分自律,在新国标落地实施过程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引领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云图片

为避免骨干企业各自为战,增强企业间的思想交流,论坛上还分别设置了以“创新引领,实现可持续发展”、“智能驱动,进入动力新时代”、“开创电动自行车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圆桌对话,各骨干企业各抒己见,砥砺思想,求同存异,旨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定好方向。新日电动车副总裁王晨阳在圆桌对话时表示:新日电动车始终坚持以科技驱动产业创新发展,坚定不移的推动、落实新国标执行,帮助产业快速步入良性的、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道路,为全国及世界的绿色出行做贡献。

云图片

作为新国标时代首场行业高峰论坛,此次论坛对电动车行业在新国标时代的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对该千亿级市场走向正规化管理、产业转型升级均有指导性意义,以新日电动车为代表的骨干企业将在这一进程中充分自律并发挥行业影响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