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app致敬海军70周年海报引发共鸣网友、大V点赞扩散

互联网
2019
04/25
17:15
分享
评论

恰逢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全世界的目光都在关注中国海上大阅兵。新浪新闻app推出了一系列海报向海军致敬,其中,一张名为“天涯共此时”的创意海报,将海域与时区巧妙融合,海军威武、向海图强的民族自豪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共鸣,为大家的爱国之情提供了表达及交流的窗口。该海报吸引了包括一号哨位、科学探索、中国科普博览、中科大胡不归等近40位网络大V及意见领袖的转发。

11

图:海军专题海报引发微博大V转发

新浪新闻app的热点创意海报已经不止一次引发舆论共鸣和刷屏探讨,其海报凭借独到的见解和积极的价值引导,在新闻资讯app中表现亮眼。海报通过整合输出大量资讯信息的精简方式,成为热点事件移动社交媒体场景下传输的良好容器;同时,海报天然的社交属性,打破了多平台交流壁垒,实现用户互通。新浪新闻app通过海报承载热点新闻摘要,视觉化的表现方式更能激发用户阅读兴趣,引领用户获取更多相关新闻信息。

移动社交媒体时代,热点事件碎片化、热点线索随机化、网民兴趣多元化。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新闻资讯平台来说,热点事件的传播考验的是其内容、渠道、技术、运营、分发等全面综合实力。前置的热点捕捉能力、丰富的内容形式、矩阵化的分发渠道、以及热点的整合运营能力,成为了资讯平台的核心竞争力。

1

图:新浪新闻app部分热点创意海报

微博作为用户量庞大的社交媒体平台,是诸多热点事件的首发阵地及发酵池,有着准确的热点事件早期数据和清晰的传播拓扑。新浪新闻app与新浪微博实现了数据、账号、内容的资源互通,凭借产品矩阵无可复制的内容源优势,新浪新闻app可以更快速地捕捉潜在热点事件,并使微博平台内的热点第一时间在客户端同步呈现。

此外,秉承用专题报道还原热点全貌的原则,新浪新闻app在热点事件爆发时,通过各团队协同作战,保证“5秒发出热点新闻,5-10分钟搭建专题上线”,帮助用户横向全景化与纵向全程化地深度挖掘和了解新闻事件,拓宽视野引发思考,激励其通过分享、互动实现热点的裂变传播。

在内容分发上,新浪新闻app背靠新浪集团多年来在内容领域的深耕优势,在数十个垂直领域建立精品化的大号资源,对热点事件进行联动报道;同时,手机新浪网、新浪网及垂直领域的app客户端等信息出口的联动,也为优质热点资讯提供了全媒体矩阵的分发触达。

新浪新闻app作为新闻资讯类头部平台,始终致力于帮助用户高效获取优质内容,并持续进行创新,成就用户价值,以精准的内容分发触达用户不同需求。在满足资讯碎片化、个性化阅读的同时,用专业的新闻生产模式和丰富的优质内容,延续着高品质资讯平台的定位,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热点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