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天猫旗舰店将暂停运营,全国多店正清仓甩卖

电商
2019
04/25
14:35
张鹏会
分享
评论

近日,服装品牌Forever 21发公告称,其天猫官方旗舰店将于4月29日暂停运营,并于即日起至5月30日前处理商品退货。

IMG_3786.png

4月20日,上海本地公众号“深扒魔都”发文称Forever 21将在全国撤店,位于上海南京东路和晶品购物中心的旗舰店正在以“2.5折、买一送一”的力度清仓。同时,Forever 21在深圳的唯一一家店铺将于4月30日关店,几十元就能买到一件衣服,北京店铺更疯狂,有的连模特的衣服都被扒下来,好多人都是一车一车的买。

目前,Forever 21并未官方声明有全国撤店的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Forever 21由两位美籍韩裔于1984年创立于加州,风格以20岁左右女孩的活泼、甜美风格为主。再加上衣服价格平易、产品更新快、很快打开了欧美市场。

2008年,Forever 21进入中国,在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多个城市开店。2011年,Forever 21在中国同时开通了官网电商和天猫旗舰店,这一动作比H&M的天猫旗舰店早了6年。

然而伴随开店的是频频传出的关店潮。截至2017年底,Forever 21至少关闭了8家店铺,2012年8月8日,Forever 21北京王府井apm店开业,现已停业。

如今,Forever 21已经陆续撤出武汉、重庆、西安、郑州等多个城市,几乎仅剩下一线城市还未全面退出。但进入4月,北京、深圳和上海的店铺开始全场甩卖,甚至开始“清仓大减价”。

其实,Forever 21在其他国家也不好过,在英国已经连年亏损,2016年甚至直接退出了苏格兰市场,而在美国市场不仅负债,还被物流公司因利润下滑而放弃合作。

这不免让人担忧,Topshop和New Look已在2018年先后退出中国市场,Forever 21是否会成为下一个败走中国的快消品牌?

【来源:猎云网          作者:张鹏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orever 2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