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参加“双品网购节”,让全世界的好生活触手可及

互联网
2019
04/25
13:59
分享
评论

2019年4月23日-5月10日期间,商务部宣布与国家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以促进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目标组织指导“双品网购节”活动。阿里巴巴、网易等10家电商示范企业参与本次活动,小红书也作为本次唯一一家社交属性的电商企业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小红书备战“双品网购节”,将联动线上线下,推出诸多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的措施,从选品、品控、消费权益、客诉等多环节配合,助力消费升级。

在选品方面,作为以社区为核心的生活方式平台,小红书已经汇聚了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口碑; 小红书将基于社区大量真实口碑笔记,挑选出各细分品类的好品牌、好产品,并根据品牌知名度、价格、小红书电商以往销量等多个维度,筛选出在口碑、价格、品质上让消费者放心的优质商品,严把品牌、品质关。

品控方面,5年来,小红书始终坚持对商品进行严格把关,帮助消费者规避质量安全风险。截至2019年,小红书已经获得500余家国内网品牌官方授权, 从货源上保障正品。当用户在小红书上下单的一刻起,一套全球直采+自营保税仓+REDelivery国际物流系统的模式,能够最大程度的为商品的品质保驾护航。小红书还主动向通关机构申报、积极配合海关检查、严格把控商品品质;在物流层面,则是实现了商品物流跨境全程溯源系统与物流极速发货。小红书从海外仓库发货的每一件商品,都在海关的“阳光监督”之下,每一个批次的商品都受质检监督机构的监管,实施100%入仓全检。

同时,为了更好的保障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获得更流畅优质的购物体验;小红书在活动期间大量增加人工座席的接话比例,将持续升级售后和客服服务能力。据了解,小红书在全球设有9大海外仓库,不同国家地区的仓库快递盒还做了特别设计,例如由美国仓发出的快递盒采用蓝色色调,并加入代表性的自由女神像元素。独特设计的背后,除了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安心之外,还希望带去更多的美好、惊喜的购物感受。

小红书作为一个生活方式平台,截至2019年3月,用户数已经超过2.2亿。随着巨大的消费升级需求持续释放,用户对于生活方式和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小红书从2013年创立之初,就一直坚守“让全世界的好生活触手可及”的责任和使命。如今,通过“双品网购节”,小红书将进一步坚定发掘好生活、提高消费质量的决心,陪伴一代人,找到想要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