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卡通《龙的传人3》携手优学派启动全国海选,传递国学之美

互联网
2019
04/24
17:18
分享
评论

今夏,由湖南金鹰卡通联合优学派重磅打造的《龙的传人》第三季强势回归,将于2019年7月初首播,目前,全国海选盛大开启,现招募12岁以内,热爱国学诗词的孩子报名参加,选手将有机会登上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的舞台,在全国观众面前秀出自己的才华。

品味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龙的传人》作为全国首档亲子国学传承节目,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季,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成为传承国学知识,引导青少年加深对华夏文明精华了解的优秀节目,使古老的国学“潮”起来,在青少年和家长中掀起一次次的国学热潮。

主流媒体高度认可,国学传播“年轻化”发展

《龙的传人》将选手定为更年轻的孩子,唤醒了许多孩子对国学的热爱,把青少年的目光从手机屏幕上“拉”了回来,让传统文化回归青少年的生活当中,也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国学饕餮盛宴。节目的成功,获得了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的高度认可,称其“借助卡通等元素为厚重的优秀传统文化寻找到了‘童趣式表达’”。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据CSM的数据显示,在4-14岁年龄段核心观众收视率中,同时段内《龙的传人》排名最高,国学类节目的受众正在向年轻化发展。《龙的传人》以有趣的节目风格、紧张刺激的赛制、古灵精怪的小选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对国学产生兴趣,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国学”热潮,目前已经吸引了3万多所中小学、超1200万名中小学生参加,让国学经典走入校园当中。

豪华主持及导师阵容,未播先火

前两季节目中,浙江卫视名嘴伊一、国民才子撒贝宁、央视主持张腾岳三位主持人风格各异,现场把控张弛有度,调动起全场的活跃气氛,让观众既体会到节目的文化气息,又感受到主持人的个人魅力。通过《龙的传人》,三位大咖主持人也是圈粉无数,大批忠实粉丝期待着与主持人在节目中互动。

导师阵容上也是毫不逊色,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郦波、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蒙曼、吟诵名师朱畅思、北大学霸名师王帆坐镇现场,四大导师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拉近了小朋友们与国学经典的距离,“腹有诗书气自华”导师们以文学魅力打动全场。其中王帆导师还是优学派名师辅导班的明星老师,是十几万学生眼中的“语文女神”。想要拓宽知识面,了解诗词背后的典故,千万不要错过导师点评环节哦。

有了前两季的珠玉在前,今年的主持与导师阵容同样让人十分期待!

第三季全新升级,火爆招募只等你来

《龙的传人》第三季做出全新升级,更多趣味国学关卡,扣人心弦的赛制升级,全国海选扩大规模,更多大咖惊喜加盟,节目持续升温!

2019年《龙的传人》全国海选已正式启动,凡是12岁以内,热爱国学诗词的孩子均可报名参加,现有校园、网络两个报名通道,校园通道由节目组走进全国中小学校园进行招募选拔;网络通道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优学派官方平台”报名参加。

参与节目录制,与全国喜爱国学的小朋友同台竞技,和大咖主持、国学导师思维碰撞。《龙的传人》第三季再燃烽火,让国学传承的星火呈燎原之势,越烧越旺。行动起来,关注“优学派官方平台”公众号,报名参加挑战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