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重庆渝中政府战略合作 将共建文化旅游目的地

业界
2019
04/24
14:30
张俊
分享
评论

1552386766530334

4月24日消息,在近日携程集团主办的中国旅行者大会上,携程宣布与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称将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渝中区作为重庆市的中心城区,是重庆的行政、文化、商贸中心,是重庆的“母城”,也是“名片”。携程将与当地政府一起,大力挖掘保护并利用好“母城”渝中的文化资源优势,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文化旅游产品服务质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合作,以共建渝中成为高质量文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充分发挥渝中独有文化资源禀赋优势,有效整合提升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相互融合、共生发展的产业链、价值链,大力发展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新业态,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

“随着更多地区把发展旅游业作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旅游目的地之间的竞争也就日趋加剧。携程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手段和服务、数据优势,帮助重庆寻找新的增长点。”携程副总裁、政府合作及线下市场业务CEO王韦表示。

据了解,目前携程已经和海内外超过300个目的地达成合作,基于大数据进行全渠道投放和精准营销,并针对用户行为进行个性化产品设计,提供一站式服务。

此前,携程CEO孙洁对媒体表示:“在线旅游企业应当发挥大数据、大平台、大产品等资源优势,为市场、游客提供更多优质旅游资源,也有助于推动各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比如,在全域旅游目的地营销方面,携程协助地方政府进行信息、数据、交通等资源整合,组建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联合相关景区推出特色化、差异化、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和项目,协助解决旅游交通‘最后一公里’,积极推进全域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携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3日消息 今天上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经济峰会举行,央视财经频道对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进行采访,采访中梁建章表示,五一四天假期消息一公布,机票价格就猛涨,这其实和携程没有关系,携...
业界
近日,携程再次陷入利用大数据“杀熟”的舆论旋涡。
业界
同程艺龙发布公告,由于其他工作承担,自3月19日起,江浩已辞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职务并已调任公司非执行董事。江浩将再次加入同程艺龙主要股东之一携程。
业界
针对网友在携程上重搜机票贵了近1500元一事,携程方面发表道歉声明称,二次支付显示无票是系统Bug所致,绝无大数据杀熟。
业界
3月11日消息,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在携程购买机票疑似遭到“大数据杀熟”情况,今日携程官方对此做出回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