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牛科技充分融合大数据技术释放发挥数据价值

互联网
2019
04/24
13:57
分享
评论

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专业从事大数据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提供大数据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致力于打造各行业为一体的创新平台,促进技术交流与成果转化,探索大数据产业化推广的新模式,有力支撑区域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

运用数据采集、数据加工、数据分析、数据展现等大数据技术,深入挖掘数据的价值,同时借助专业的分析模型和分析工具,采用科学、系统的指标体系和数据动态采集工具,最大限度的简化操作难度,提高企业运营工作水平和效率,为科学、高效、规范地开展公司和企业管理工作提供解决方案。

小牛科技将互联网云计算技术、大数据挖掘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充分融合,集数据采集、加工处理、分类计算、分析预警、报告展示、管理服务等功能为一体,实现企业系统内部业务优化整合、行业数据管理网络有效融通、数据资源全面开放共享、充分满足公司和企业的数据需求,系统操作使用简便快捷高效、可靠的权威性、动态性综合信息管理系统。

小牛科技公司战略定位:释放数据价值布局大数据产业,凭借卓越的大数据思维,把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建模、数据可视化技术研发应用成熟。坚定公司发展理念“贡献中国数据智慧,释放全球数据价值”,让大数据变成企业手中最重要的资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