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云在华商用5周年,微软每赚1元合作伙伴赚9元

业界
2019
04/23
17:38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00.webp (1)

4月23日,首个在中国市场商用落地的国际公有云、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和Office 365在华商用5周年,微软宣布微软智能云第三项核心服务——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Dynemics365将于5月6日开始商用,且与Azure、Office365等微软平台和产品打通。至此,微软智能云三驾马车全部在中国落地。

过去5年,有12万家以上的中国企业选择Azure,Office 365中国付费用户达到180万以上;有2500家以上的大中华区企业采用了微软AI服务,其中在认知服务用量上,大中国区是美国之外的最大市场。

微软智能云的生态运营一直受到关注。据悉,在中国,微软拥有1.7万家以上的合作伙伴,微软每赚1元,合作伙伴赚9元。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市场营销兼运营总经理康容介绍,除了提供开发工具外,微软为生态提供一套方法和机制,这件事情对发展生态非常重要。据悉,微软全球商业收入的95%来源合作伙伴的贡献,

针对外界普遍关注的数据安全和客户隐私问题,微软云强调,由世纪互联本土运营的微软Azure、Office365、Dynemics365作出与全球微软云服务同样的GDPR(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承诺。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