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精品服饰折扣特卖,玩转时尚潮流

互联网
2019
04/23
10:26
分享
评论

服饰穿戴类由于毛利高,一直是各大电商品台的必争之地。而想要在服饰穿戴类上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关键在于把握住时尚风向,走在潮流前线。唯品会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一直致力成为最时尚、最潮酷的品牌特卖平台,推出各种穿搭教程,帮助唯品会用户了解潮流趋势,更有折扣特卖回惠广大唯品会用户。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9年最新潮流搭配吧!

职场装穿出女王范

从之前的《欢乐颂》到最近的《都挺好》,不难看出,职场女王范一直都是穿搭的经典风格。想在公司展现自我风格,提升气质逼格,一套干练的职场女王装必不可少。简单的OL套装,西装加高跟鞋已经OUT了,这件梵希蔓的韩版翻领条纹衫搭白色西装裤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规则的条纹设计让人眼前一脸,翻领设计更显经营反而。而且特别甄选了舒适的双绉面料,质感平滑,凉爽透气,夏天穿着也不显闷热,搭配休闲风的西装裤,整体风格干练大气又不失柔软,让别人不敢小瞧你的工作能力。现在通过唯品会购买还能享有折扣特卖优惠。

如果不喜欢衬衫风格,试试这款梵希蔓机车风的外套吧。你觉得机车风不适合职场穿?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款机车粉色小外套,上身后显得利落又帅气,肩袢设计更突显精神感,衣服两则有闭合拉链,再加上衣摆按扣突显了整体的利落感。宽松的翻边领设计更显气质。穿上这件机车小外套搭配白内衬,妥妥的职场女王范。下身可以搭配格子休闲西装裤或者纯色休闲西装裤,怎么搭都好看。在唯品会折扣特卖期间,这件机车风外套更低至3折。

你说我就想穿裙子,怎么办?这件波点雪纺长裙最合适了。穿上身复古优雅不再话下。这件裙子采用压褶定型工艺,不易变形,整体造型更具层次感,个人形象立体。而小立领设计更显气质。搭配一条PU腰带,更显职业知性,多种场合穿着都合适。

折扣特卖,引领时尚

当然,除了上面这些服装推荐外,唯品会还推出了许多2019年新款服装,有职场知性款,少女甜美款,潮酷女孩款,更有田园居家款,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大。唯品会将持续关注潮流动向,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折扣特卖的潮流好货,引领时尚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