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万达百货418大捷:搭苏宁时尚百货快车,打造智慧零售网红场景

互联网
2019
04/22
11:29
分享
评论

4月21日,苏宁全面接手万达百货后首次推出的线上线下联合促销活动“万物复苏潮新季”收官。单天客流量突破100万人次、同比增长30%以及营业额达2600万元、同比去年增长了35%的成绩,值得业界欣慰。

“万物复苏潮新季”不仅让万达百货原有会员的积分升级变现,也吸引苏宁易购的线上会员到万达百货现有门店去体验,强势吸引双方消费群体聚集至苏宁百货线下空间,让品牌方用最低成本获得全客群的线下流量变现。

除了数据之外,还有诸多亮点。比如,“418”期间,西游记拥趸们便迎来了自己的甜蜜时刻,海澜之家大闹天宫系列在苏宁易购平台首发,并推出了苏宁独家发售类目,使得无所不能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成为苏宁时尚百货的“独家记忆”。

苏宁时尚百货作为苏宁体系内致力于打造“打造线下更时尚的网红场景”的新军,一直在努力培育自己独特的“网红”特质,而IP合作无疑是其中的一条“捷径”。依托苏宁同心多圆多产业优势和海外产业链布局,苏宁时尚百货构建了涵盖国际米兰、PP体育、影视资源在内的丰富优质IP场景,为广泛而深入的IP合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将引入的时尚商品和品牌植入不同的IP场景,并进行全品牌整合营销,苏宁时尚百货满足了特定消费者对同一件商品在不同场景的要求,为他们带来了多样化的时尚消费体验,成为一个吸引消费者自发打卡的“网红圣地”。海澜之家的大闹天宫系列是如此,苏宁时尚百货和太平鸟联合发布的芝麻街联合IP款、星期六的HELLO KITTY、初雨的大力水手等亦是如此。

优质IP场景的引入,使得苏宁时尚百货自带了流量属性,凝聚了细分人群。而与太平鸟、GXG、唐狮、森马、美特斯邦威、海澜之家等原创、时尚品牌的深度合作,更为苏宁时尚百货提供了IP合作的土壤,使得苏宁时尚百货可以为消费者深度打造展现个性与自我的线下场景与平台,全面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消费人群的时尚需求。

由于苏宁在3C和体育领域的优势,苏宁时尚百货的男性客群占比较高,因此男性消费个体的消费能力和品质要求也得到了苏宁时尚百货的重点关注。除了利用“大闹天宫”、体育等典型IP满足他们的个性化时尚需求,苏宁时尚百货还通过苏宁领先的智慧能力不断赋能男性消费者,打造了男性个性消费群体的最佳平台。

在大数据算法和互联网技术的支持下,苏宁时尚百货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深入挖掘和匹配,并通过C2M反向定制模式、建立时尚达人库、与太平鸟等服装品牌联合打造的新品发售计划等对消费者个性化的时尚需求进行了深度满足。另外,苏宁时尚百货还专门为男性消费者打造了年度营销IP《周末先生》,并与Match U、雅戈尔等定制品牌展开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智能轻定制和重定制的多样化服装消费体验。

而万达百货37家门店的强势加入,更是完善了苏宁时尚百货以苏宁易购、万达百货、苏宁广场为基础的双线O2O优势,让消费者在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同时,还能享受更多的场景和体验服务。通过“万物复苏潮新季”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和时尚品类的拓展、创新,苏宁时尚百货有望极大地促进消费者时尚感知的迭代和升级。

苏宁时尚百货通过对时尚内容的全方位打造,将时尚融入到了更多的生活场景中,为特定消费者带来了多样化的时尚消费体验,使得“个性即时尚”的理念深入人心。未来,在双线融合和时尚创新的推动下,苏宁时尚百货有望打造线下更时尚的网红场景,成为独立小众消费经济整合营销的智慧零售首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