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UV荣威MAX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硬核设计成最大亮点

互联网
2019
04/22
10:47
分享
评论

在众多汽车品牌中,荣威近年来凭借着出色的表现,给广大汽车爱好者提供了不少优秀的产品,正在举办的2019上海车展中,荣威阵容强大,亮相了多款车型,包括全新SUV荣威MAX、“高能互联网中级车”全新荣威i5 GL、“纯电动车中的金霸王”荣威Ei5等热门车型,吸引了不少参展嘉宾的驻足。

在本次展出的多款产品中,荣威MAX这款全新SUV,首次引入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同时还为汽车用户带来了新一代斑马系统,它的市场定位介于荣威RX5和RX8之间,将成为当下最具时尚和个性化的全新SUV。

在外观上,荣威MAX依旧主打5G蓝车身涂漆,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荣威MAX还将推出暗质黑、纳米白、聚变红、超星金、引力棕等其余五种颜色,丰富用户的选择。整车设计上,荣威MAX采用全新SUV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上比荣威RX5更为硬朗。此外,灯组的运用也恰到好处,荣威MAX采用全新样式设计的前大灯组,在其内部,更是使用了点阵式LED光源,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对于消费者而言,荣威MAX的到来,将重新定义全新SUV的概念,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位的出行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