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 优创新”妙优车2019汽车新零售创新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互联网
2019
04/22
10:03
分享
评论

提要

4月16日,由妙优车主办的“汽车新零售创新发展论坛”圆满成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金融分会副秘书长张晓旭,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太平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常江,苏宁易购集团汽车金融总经理吕浩,深圳前海壹互联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志斌等嘉宾应邀出席本次论坛,与妙优车创始人、董事长古飞等妙优车高管及全国各地优势合作商对汽车新零售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刻的探讨,共同呼吁汽车新零售行业间开放合作、互惠互利,最终达成市场共赢。

2018年,中国汽车销量出现了二十八年来首次负增长,汽车市场遭遇寒冬。整体车市大环境从增量市场竞争,进入到了存量市场竞争。消费者需求升级,不再单一地关注价格,转向注重更便捷、舒适、透明的消费体验。汽车市场有着足够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充满很多新的挑战。如今,在局内人纷纷面临转型升级,局外人都摩拳擦掌想要争得一杯羹的竞争环境之下,合作共赢、加快创新驱动成为行业未来向上发展的主旋律。

汽车新零售行业的创新业态将会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产业联合将带来怎样的影响,新技术,新环境,汽车新零售与智能技术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为把握汽车新零售行业的发展趋势,推进汽车新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创新探索,以汇聚更广泛的市场力量,去更好地服务整个汽车市场,构建汽车全新业态,2019年4月16日,由妙优车主办的“聚合力 优创新”2019汽车新零售创新发展论坛在广东深圳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金融分会副秘书长张晓旭、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太平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常江、苏宁易购集团汽车金融总经理吕浩等嘉宾应邀出席论坛。妙优车创始人、董事长古飞,妙优车副总裁陈静,妙优车副总裁林梅梅,妙优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费鹏,妙优车车管家总经理高毅飞,渠道服务部负责人郭鹏,妙优车品牌总监吴昊,妙优车区域营销总监李飞和妙优车近500位合作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金融分会副秘书长张晓旭针对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历程做了概要回顾。她指出:技术化、创新化、多元化发展是汽车行业未来的关键,并强调了创新的意义和重要性,积极肯定了本次论坛的主题意义,表达了对汽车行业前景的坚定信心。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金融分会副秘书长张晓旭)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在致辞中解析了当下汽车市场环境问题。倡导大家理性看待,重视汽车流通环节,积极肯定了以妙优车为代表的汽车新零售为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意义,建议妙优车继续保持创新的劲头、更加多样化的丰富自身产品,以满足市场消费需求,最后严会长表达了本次论坛的认可。

(妙优车创始人 董事长古飞致辞 )

妙优车创始人董事长古飞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针对汽车新零售行业环境做了简单的介绍分析,以及对本次论坛会议成果提出了殷切希望。

(太平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常江)

太平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常江首先上台做主题演讲,常总在会上详细解析了目前汽车行业的主要痛点,并提出太平保险作为在世界多地建立分支机构的国内企业,依靠至少2500万活跃的用户能够对汽车市场引流起到关键作用。他指出:当前汽车前端市场体量庞大,已经到达非常成熟的阶段,但目前汽车后市场依然存在规范不统一,良莠不齐的问题,消费者售后矛盾日渐突出,汽车新零售将汽车后市场纳入一站式服务体系,是非常有前瞻性和务实的战略规划,对提升消费者售后体验,规范市场秩序有着重要的意义!

(苏宁易购集团汽车金融总经理吕浩)

随后,苏宁易购集团汽车金融总经理吕浩做主题演讲。他指出:依托苏宁易购在本地生活、移动生活、流量资源等各个方面独一无二的优势,再通过妙优车优秀的金融产品能力、创新能力以及线下服务能力,是完全可以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购车智慧体验。演讲的最后,他强调:此次苏宁与妙优车的战略合作,是在当下复杂的汽车行业中良性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呼吁汽车新零售行业间要开放合作,互惠互利,最终达成市场共赢。

(妙优车副总裁林梅梅)

在妙优车副总裁林梅梅的主持下,主题为汽车新零售的机遇和未来的汽车新零售圆桌论坛开始。在此次圆桌论坛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金融分会副秘书长张晓旭、太平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常江、苏宁易购集团汽车金融总经理吕浩、深圳前海壹互联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志斌,分别阐述了对“金融、渠道、产品”三个方面的个人见解,其中以”组合“来创新,以”组合“来谋未来,获得了台上大咖及台下嘉宾的一致认同。

(圆桌论坛嘉宾照)

(现场嘉宾)

最后嘉宾们纷纷各抒己见,热烈探讨,围绕汽车新零售的现状与未来,分别从资本、金融、渠道、服务等方面,阐述汽车新零售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应对策略,同时肯定了创新对汽车新零售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汽车新零售未来的信心。

(妙优车创始人、董事长古飞)

下午会议一开始,妙优车创始人董事长古飞先生首先上台,就汽车新零售的机遇和未来做主题演讲,向合作伙伴们分享了2019年妙优车的全国战略布局,以及未来的市场规划,并生动解析了汽车新零售行业面临的巨大变化,在行业的激烈竞争下,妙优车凭借产品优势,2018年线下门店就已突破1500家,他指出“数字越大,我们的责任和挑战也越大,我们从成立开始就选择了加盟、合作共赢,把大家的力量聚集在一起共同分享和服务这个市场。”2019年,妙优车还会在门店植入妙优车智能系统,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未来也将继续携手聚力,再创新的奇迹。

(深圳前海壹互联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志斌)

在上半场会议中,”妙互联“合作伙伴深圳前海壹互联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志斌指出:技术的变革对汽车市场引流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妙优车联合壹互联打造的”妙互联“,其功能有效弥补了当下汽车市场获客渠道单一、获客成本过高的不足。

(”妙互联“现场演示照)

在会议的后半段,妙优车副总裁陈静上台做了妙优车“智能终端-妙互联”及“无线可视化远程语音通话”的设备展示,生动的妙互联宣传片介绍和多样化的应用场景现场演示,让台下观看的嘉宾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一伟大创新型产品的诞生。新型的技术向与会嘉宾们展示了行业智能融合发展的未来,也向现场及所有关心妙优车的朋友们展示了妙优车要打造---让合作伙伴用着受益,让消费者用着舒心的汽车电商平台的决心。

(妙优车车管家总经理高毅飞)

妙优车车管家总经理高毅飞在会上深刻解析妙优车的全渠道行业现状与发展规模,详细讲述了妙优车的产品延伸以及下沉服务。他指出,汽车新零售的重点在于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匹配消费需求的场景化购享体验,实现线上线下流量互通转化。而妙优车发展的核心命题——贯穿打通汽车新零售“最后一公里”(即在有效覆盖半径内,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粘性的体验场景服务能力。)正是实现线上线下互通转化的最好体现。最后,他表示妙优车清晰定位为FA平台,以资源整合优势,专业、紧密地与合作商统一发展。

(妙优车品牌总监吴昊)

随后,妙优车品牌总监吴昊上台用风趣幽默的演讲方式,向现场嘉宾们展示了2018年妙优车在品牌宣传上取得的硕果以及品牌营销带来的巨大影响力,并分析了目前汽车消费群体的画像及需求,依次列举了2019年妙优车将在品牌宣传营销上的详细规划。他强调,在2019年,妙优车在品牌营销上将完成”让消费者知道妙优车“到”让消费者买妙优车“的质变。

(妙优学院教育长李辉)

妙优学院教育长李辉分别从渠道服务,品牌营销,培训体系等多角度阐述了妙优车对合作商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在深刻解析了妙优车的全渠道行业现状与发展规模之后,妙优学院李辉向现场的合作商们详细讲述了妙优车对合作商的培训服务体系和计划,并展示了妙优学院“MOOC+SPOC 4.0”的计划细节,极大增强了合作商经营信心。

(妙优车区域营销总监李飞)

妙优车区域营销总监李飞上台首先就十年前汽车经销商的利润来源以及最近四五年经销商们的利润来源进行了对比,然后以此分析了商户与妙优车平台合作的优势,并详细讲述了实体店招商政策和激励政策,以综合数据和优势合作商的真实案例,向大家介绍了成为线上经理人后的综合盈利模式。

(妙优车优势合作商代表)

(妙优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费鹏)

最后,多位妙优车优势合作商代表参加了妙优车优势合作商圆桌论坛。在妙优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费鹏主持下,优势合作商代表们分别就行业认知、经营策略、团队管理、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分享、互动和交流。

随着晚宴的结束,“聚合力 优创新”2019年汽车新零售创新发展论坛圆满落幕。此次论坛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妙优车在2019年的战略布局上迈开了坚定而又准确的一步。2019年妙优车将不忘初心,同合作商一起携手聚力,再次创造新的奇迹,最终达成市场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