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业务增长104% 国美特权日激活春季消费新市场

互联网
2019
04/21
17:28
分享
评论

2019年,随着居民收入稳定增长、减税降费及促消费政策逐步显效,居民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商务部近日通报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9.78万亿元,同比增长8.3%,3月份限额以上单位家电、家具和建材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分别增长15.2%、12.8%和10.8%。

4月20日,国美在全国线下门店开展特权日活动,单日销售额突破20亿大关,其中舒适家业务量猛增,同比增长104%。活动当天,国美全国线下门店用户体验人数迎来高峰,仅以国美旗下北京大中电器单日销售额达2.8亿,访客达数万人。时值美店狂欢节,国美美店单日环比增长155.6%。国美在特权日活动中彻底激活了春季家电、家居消费市场。

消费升级热度不减 智能家庭整体方案成趋势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不断升温和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庭整体解决方案成为更多中国家庭的选择。4月20日,国美特权日舒适家业务量的火爆增长就印证了市场的强烈诉求。此次特权日活动舒适家业务内中央空调同比增长596%,地暖同比增长172%,新风系统同比增长1597%,全屋净水同比增长66%。

当下AI人工智能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各个家电产品中,逐渐改变着用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4月20日,国美特权日期间,智能化家电产品无疑成为众多用户趋之若鹜的购物选择。小天鹅纯臻2.0系列10公斤洗衣机,“i智能精准投放”技术实现智能Wifi洗涤,成为国美特权日当天洗衣机品类单品销售冠军,此外,国美自有品牌智能电视与智能空调单日整体销量破万台。

用户对于高端大屏电视的需求正在不断升级,中高端大屏市场需求旺盛。国美特权日活动55英寸、65英寸大屏彩电销售占比超80%,65英寸以上电视占比也超过20%,激光电视系列产品破千台。海信日前也加入到OLED电视阵营中,和创维共同撑起OLED大屏半边天,当日国美渠道首发海信A8系列55吋、65吋电视,价格10999元起,销量破千台。创维、长虹、索尼、三星、TCL等多个品牌明星产品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客厅里的“大世界”伴随着大屏时代即将来临。

健康化生活成主流 绿色节能家电走进家庭

在全新的消费形势下,健康逐渐成为影响用户选购商品的核心要素之一,绿色节能家电走入我们生活。国美特权日一级能效变频空调昨日销售占比超50%,格力、美的品牌空调销量均突破万套以上。安吉尔净水器J2305-ROB12a黑褐当日销售破千台,352、飞利浦、A.O.史密斯三个品牌的空气净化器在过敏季对于健康的呵护,取得不俗的销量。

为推动绿色节能家电消费,促进节能减排,国美接下来将率先在全国范围推出“节能补贴”政策,用户购买一级能效、二级能效家电产品,成交价基础上可享受5%-8%的“节能补贴”,单台补贴上限800元。与此同时,国美“以旧换新”活动将同步进行,单台最高补贴400元。

年轻人酷爱特色商品 智能门锁、云米家电吸睛

此次国美特权日活动中,更多特色商品进入用户视线,深受90后、00后年轻群体喜爱。活动当日还恰逢国美智能门锁换新季,国美在北京马甸新活馆等核心门店搭建了智能门锁城,方便用户亲身比较和体验不同品牌的智能门锁产品,当日智能门锁销量破千台。此外,包含云米互联网十字四门冰箱、法式冰箱、电热水器、洗碗机Pro、洗衣机、净水器、油烟机、燃气灶等成套的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销售突破百套。

据了解,国美即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开展“国美大放价”大型营销活动。4月26日-5月6日,国美将联合格力、美的、海尔、创维等优质品牌,推出“单品低价、换新迭代、组团低价”等回馈活动。突如其来的五一4天小长假势必将拉动庞大的消费市场,国美“五一大放价”优惠活动与多重补贴的推出也定能吸引到众多消费者,同比销售或将再创新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