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消费者组织敦促监管机构对Facebook展开联合审查

业界
2019
04/20
15:00
张宁
分享
评论

欧洲消费者组织BEUC敦促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和隐私保护监管机构对Facebook的数据操作展开“跨机构审查”。

BEUC在4月18日致欧盟司法专员薇拉-朱罗娃(Vera Jourova)和欧盟竞争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的信中表示:“多年来,Facebook通过侵犯数据保护和消费者法律,获得了相对于竞争对手的反竞争优势。”

BEUC要求委员们与消费者、数据保护部门和反垄断部门合作,调查Facebook“多领域的非法行为”。

此前,德国反垄断监管机构于今年2月做出决定,要求这家社交网站停止追踪用户的互联网浏览记录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该消费者组织表示,这一决定“将开创一个重要的先例,这将是第一次在数字经济中为消费者保护法、数据保护法和反垄断法的实施架起桥梁”。

【来源:新浪美股            作者:张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8日美股收盘,Facebook收跌0.28%,股价报178.280,本周累计跌幅0.46%。
业界
在Pinterest早期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时,扎克伯格曾对一位员工说,他认为Pinterest很有趣,但是属于垂直市场。扎克伯格觉得,一个垂直市场的规模最终也不过是2亿到3亿用户。到目前为止,他这个看法是对的。
业界
Facebook承认,确实有数以百万计的Instagram账户信息以可搜索的明文格式向员工公开。但其内部调查确定,这些密码没有“被滥用或不正当地访问”。
业界
4月18日消息,百度与中国电信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慧家庭、智能云、智能连接及搜索、智能驾驶、5G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原创
据CNBC网站报道,多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正致力于开发一款语音助理服务,将与亚马逊Alexa、苹果公司的Siri和谷歌的Google Assistant服务展开竞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