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 Pro眼中不一样的香港,带你全新探索不一样的美

互联网
2019
04/19
18:37
分享
评论

vivo X27 Pro于4月15日在深圳举办了媒体沟通会,紧接着16——18日,vivo又开展了“行摄香港27小时”的旅拍活动,vivo X27 Pro全程以“随行摄影师”的角色参与了此次活动,它用自己强大无敌的拍照功能记录下了很多关于香港的时尚瞬间,它简约、时尚的外观与香港魅力之城的都市气息完美融合,vivo X27 Pro与香港的浪漫之约,为你倾情展示vivo全新拍照科技,带你一起领略香港的无限魅力。

vivo X27 Pro手机的拍照功能之所以强大,主要得益于它所采用的专业级别的拍照镜头以及多项强悍无敌的拍照技术。vivo X27 Pro手机拥有三颗强悍无敌的摄像头: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20°的超大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夜视镜头,三颗摄像头几乎可以满足用户所有的拍照需求。除了硬件上的突破,vivo X27 Pro手机也有多种软件加持,增强了它的拍照能力。

它自带了超级逆光拍照功能,极限逆光环境下可覆盖动态范围高达12.3EV,为用户解决了逆光下拍照曝光不正常的难题;120°超大广角让手机以更宽阔的视野去捕获更多美景,大景别让照片更美好;即便是处于暗光环境下,vivo X27 Pro依然能够清晰捕捉到画面中的细节。

vivo X27 Pro手机是旅拍过程中的拍照好帮手,无论你是拍照达人还是摄影小白,vivo X27 Pro手机都能让你在拍照方面免除后顾之忧,香港的摩天大厦、珍馐美馔、唯美海景,最后尽化为手机里最美的大片。

香港的夜景非常迷人,无论你是想要拍摄烟火气十足的市井街区,还是充满无限风情的维多利亚港,你只需拿起vivo X27 Pro并开启广角+夜景模式,你就能够得到你想要的照片。2.9μm超大单像素夜视摄像头让夜视人像拍摄也更为轻松,多情的夜晚令人沉醉,笑靥如花的面庞X27 Pro能够完美记录,让你的美不留遗憾。

vivo X27 Pro的香港之行充分证明了它在拍照方面的性能十分强悍,夜景拍摄、广角拍摄、微距离拍摄等多种拍摄功能给用户拍照增添了很多趣味,外出旅游,用户不用再携带沉甸甸的单反相机,一部vivo X27 Pro就能满足多种需求!vivo X27 Pro手机不到4000元的价格就能很令人心动,让它一起与你开启幸福、浪漫的欢乐之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