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宝走芯免漫游国际卡受邀参展2019香港春季电子消费展

互联网
2019
04/18
15:21
分享
评论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全球最大电子展——香港春季电子展Hong Kong Electronics Fair (Spring Edition)于2019年4月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召开。展会历时四天,汇聚全球700家知名品牌,3000多家来自21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展览面积超过7万多平方米 。

香港春季电子消费展是业内顶级电子展览盛会,亦是参展商接通全球业务的绝佳平台。 为配合公司全球化的市场战略,云游宝(北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通信一体化解决方案优质服务商首次受邀参加香港春季电子展,此次云游宝携走芯免漫游国际卡亮相参展。这款全球免漫游国际产品一亮相便为这次国际盛会和全球科技精英们带来惊喜,成为本次大会超火爆展位之一。

“走芯”是由云游宝推出的G-SIM卡,是一款功能强大、升级版的SIM卡,其与传统SIM卡最大的不同在于“一卡多号、终身可用”。现阶段出境上网使用的SIM卡每张卡仅可写入一个号码,而“走芯”卡则可支持最多同时写入多个号码并可随时任意切换使用。“一卡多号”的最大意义在于,出境频繁或单次出境多个目的地的用户无需提前购买多张卡,只需在手机App内购买相应的目的地资费套餐即可。

“走芯”使用方式简化的同时,其通信套餐价格也极具市场竞争力,以绝大多数已上线的热门目的地为例,其价格仅为当前市场其他套餐价格的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一,给广大用户带来极大便利和优惠。

全球每年出境用户近20亿,但其中最大的痛点,就是出境上网问题。以用户为中心来开发产品的清华大学云游宝团队,在别的产品还只停留在不便携设备、一次性SIM卡、高昂漫游资费时,云游宝率先推出了走芯全球免漫游国际卡,其使用方式更便捷、资费更低廉、硬件芯片更安全。此后不断升级,一直保持覆盖国家及套餐资费处于行业领先优势,也由此成为出境通信领域的高频应用。

出境通信上网一直以来都是通信行业的痛点问题,所以行业记录容易创新,不超越自己,就会被竞争中超越。

作为全球领先的出境上网解决方案服务商,云游宝公司自创立以来不断自我超越。近日,云游宝携手国内通信运营商中国联通联合打造一款专为中国大陆用户定制的国际免漫游卡——云游宝腾讯王卡也正式上线面向全球发布,并于4月8日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举办“云联世界∙中国芯”暨中国联通云游宝腾讯王卡新产品上线新闻发布,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领导、云游宝公司高层、国际卡渠道代理商及数十家主流媒体等300余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中国联通云游宝免漫游国际卡正式面向全球发布。

这款强强联合共同推出的全球免漫游通信产品的上市,不但可以满足中国人出境免漫游通信需求,同时可以适配世界各国用户的手机,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通用国际卡,无论世界哪个国家的用户,只要使用这张云游宝国际卡,都可以轻松选择出境目的地国家的本地通信服务,从此告别漫游高资费、不便利的困扰。完全可以预期,世界各国人人选用全球免漫游国际卡,必将成为不可阻挡的时尚潮流。

深耕移动通信领域,了解全球市场动态,优化产品及服务,云游宝在构建全球通信无国界的道路上钻坚仰高,致力于为全球70亿人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出境上网服务。而香港春季电子消费展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门类最广、贸易性最强的盛会,云游宝此次亮相,除展示产品外,还将与全球更多国家及地区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当下通信行业发展的热点话题,研究市场发展趋势,共同拓展万亿市场商机。

截止目前,已有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的近1000名买家体验了走芯免漫游国际卡,为走芯便捷使用方式及低廉套餐资费频竖大拇指,纷纷表示代理合作意向。由此可见,走芯免漫游国际卡在全球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及知名度将会迅速提升,不久将来,全球70多亿人口都将会在出境通信方式上获得极大的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