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Cloud现身美国HackSC黑客马拉松,推动app制作开发发展

互联网
2019
04/16
14:51
分享
评论

4月13日,APICloud受邀参加HackSC在美国洛杉矶的编程马拉松活动并发表演讲。

HackSC是南加州首屈一指的编程马拉松活动。在南加州大学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600 多名黑客,共同构想、创造和设计技术的未来。参会者将接触到行业内最新的技术分享,行业标准、趋势等。在此期间,还可以参加实践研讨会,参加技术讲座和其他有趣的活动。HackSC致力于帮助学生在开发平台上构建有意义的、令人兴奋的项目,并与南加州优秀软件工程社区的开发人员建立起联系。

APICloud在HackSC上发表了主题为《A Low-Code Development Platform from China》的演讲。像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名黑客介绍“来自中国的低代码开发平台”。

APICloud成立于2014年,核心技术团队是做浏览器出身,智能手机的出现推动了的app开发的热潮,用浏览器的开发技术去开发app,是APICloud最初的技术方向。APICloud的开发平台上线之后,开发者可以基于APICloud开发平台,用熟悉的HTML、CSS(Cascading Style Sheets)、JS(Java)等语言来开发app。

后期,APICloud发布了API Store,就像App Store一样,都是应用商店,开发者可以直接调用需要的模块和API,实现比如下拉刷新、导航、语音识别等功能,而不需要开发者自己从头开始写。其中包括界面布局、设备访问、功能拓展,开放SDK、AI、直播、物联网、与服务对接、小程序(公测)等类别,其中既有APICloud提供的,也有一部分合作厂商提供。

比如在AI栏目下的语音识别,就有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语音朗读;其他部分则是由模块开发者提供,通过编写或者封装SDK的方式提供给平台用户,大部分基础功能模块均为免费提供,而收费模块如同商用软件一般一次性收费,也有的是安装免费,按调用的次数来收费。对app开发者而言,这意味着他们只需要设计好逻辑和UI界面,大部分的功能都可以在API Store中找到已经写好了的,比如支付、第三方登陆、通信等模块来实现,快速地将app开发出来。

截至目前,APICloud平台上创建的应用超过110万个, 对于APICloud而言,平台的最大价值就在于保障最短时间内交付企业的互联网项目,帮助开发者达成开发需求。未来,APICloud作为低代码开发平台会继续帮助开发者更快、更好的进行开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