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Verizon Media和微软通过全球原生广告协议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互联网
2019
04/16
13:52
分享
评论

日前,Verizon Media和微软宣布一项全球新的原生广告协议。通过今年一月启动的这项协议,营销人员将可通过 Verizon Media的广告交易平台获得额外 20% 的 Yahoo原生广告流量,包含 Microsoft News / MSN上优质的广告样式以及独家的版位。此外,双边公司还扩展了他们现有的广告合作关系,为全球微软各种服务:包括MSN、Outlook和Xbox,提供大量的视频广告、展示型广告和内容营销解决方案。营销人员可以继续与 Yahoo在中国的经销团队直接合作(天擎天拓是Yahoo在中国地区核心代理商,如您需要投放Yahoo广告请拨打400-620-8365进行咨询,或关注公众号“天擎互联网营销”了解更多详情),寻求更多跨设备的广告曝光。

Verizon Media首席执行官Guru Gowrappan表示:「我们通过统一的广告平台帮助客户轻松解决营销挑战,通过此次合作推出更高质量的全球流量,并继续巩固这一强大的基础。」「与微软合作使我们能够将优质广告流量与我们的广告技术、内容、以及更多样化且验证过的数据结合在一起,以便营销人员大量接触他们所需要的精华受众。」

由于微软的内容全球每个月都有近5亿人浏览,Verizon Media 的广告平台将在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 Microsoft News / MSN的页面上,提供高质量的原生广告。MSN首页和文章页上的原生广告为品牌提供了更大的曝光,其中也包含给Verizon Media 的独家广告版位。

通过不断优化客户的广告效果,Yahoo原生广告在2018年有两位数的高速增长。这项新的广告合作协议也代表,通过双方高质量的内容、创新的广告形式、及多样化且验证过的数据,营销人员将可更轻松有效地使用Yahoo原生广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