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上架中国官网 可预先登记

业界
2019
04/16
11:46
观察者网
分享
评论

2月28日,在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三星首款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也在中国正式亮相。目前,Galaxy Fold已正式上架三星中国官网,可以预先登记。

Galaxy Fold搭载了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中迄今为止最大的7.3英寸Dynamic AMOLED可折叠全面屏,还有一个4.6英寸Super AMOLED外屏,具备两种使用形态。

Galaxy Fold内置4380mAh电池,硬件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55顶级移动平台,配备12GB LPDDR4x运行内存,全球首发512GB UFS3.0超高速闪存,规格非常之高。

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重量达263g,折叠状态下的厚度为17mm,最薄处15.5mm,展开后机身侧厚度为7.5mm,外屏侧厚度为6.9mm。

拍照方面,Galaxy Fold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三摄像头影像系统;外屏前置1000万像素单摄像头;内屏前置10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

三星官网现已开启Galaxy Fold国行版的预先登记,页面显示,这款手机即将上市。参考Galaxy Fold在美国开售价为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3300元,国行版售价估计也为超万元。

【来源: 观察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Galaxy Fol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