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唯品会献上来自星星的孩子的星光

互联网
2019
04/16
10:34
分享
评论

“来自星星的孩子”,一个美丽的名字使得自闭症患者走入了公众的视野,却也使得公众产生了诸如“自闭症患者皆是天才”的误解。其实,无论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是否具备着特殊才能,他们都一样需要公众的理解、关怀与帮助。为了加强公众对自闭症患者的了解,帮助自闭症患者更好地生活,电商平台唯品会在4月2日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借助电商平台的优势,让自闭症患者及其家庭获得更全面的帮助。

来自星星的小梵高,将心声融入画作

在4月2日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期间,唯品会公益联手多家特殊教育机构,将自闭症孩童的画作收录在命名为《来自星星的小梵高》的有声笔记本中,并再次基础上推出了文件夹、纸胶带等创意文具周边。《来自星星的小梵高》以赠品的形式呈现,用户通过参加唯品会“402跑鞋节“及”来自星星的小梵高“公益专场的满赠活动即可获取,既满足了购物需求,又可增加对自闭症孩童内心世界的了解。

《来自星星的小梵高》收录了8幅自闭症孩童的画作,分为上下两篇。上篇“自闭症孩子眼中的孤独世界“主要讲述自闭症患者中常见的重复刻板行为以及社交障碍等特征,下篇”自闭症孩子的每一趟旅程“则呈现了自闭症患者在艺术疗愈、户外探索、亲情关怀等外界支持下发生的一步步改变。此外,画作首页的专属收录了自闭症孩童的家长与老师们讲述的故事,以及他们对公众的期许。画作通过多种方式为读者呈现自闭症患者的内心世界,表达了对公众更加包容接纳自闭症患者的期许。

《让爱无碍》,让社会充满理解与关怀

在本次公益活动期间,唯品会公益还携手二更及二更公益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推出了《让爱无碍》公益宣传片。宣传片通过多个角度向公众呈现自闭症患者及其家庭以及相关教育机构的现状,并表达了对于携手公众帮助自闭症患者的期许,致力于推动形成包容和谐的社会氛围,帮助自闭症患者更好地适应社会。

本次世界自闭症关爱日活动,是唯品会在公益领域的又一次有力行动。作为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平台,唯品会在实现平台自我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未来,唯品会将继续砥砺前行,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