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不湿怎么选 唯品会告诉你实用小贴士

互联网
2019
04/15
17:51
分享
评论

近年来,越来越多宝爸宝妈们喜欢在网上购买母婴产品,方便快捷。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母婴产品的销量也很高,其中,尿不湿销量占了相当大的一部分,全面的质量保证以及众多的国内外品牌合作使得唯品会尿不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好评。

但是也有不少新手父母在如何挑选尿不湿上仍然存在疑惑,买回来不合适或者宝宝用了之后红屁股都是常见的问题。但其实尿不湿的选择有一定的技巧,接下来就以唯品会上的尿不湿举例。

尿不湿的厚度不宜太厚

有些宝爸宝妈们认为,尿不湿厚点就能延长使用时间,但其实这是不对的。尿不湿的厚度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它的舒适性、透气性,如果厚度控制不好的话,宝宝穿起来会鼓鼓的,不仅会让宝宝觉得不舒服,还会影响他们的行走,十分不方便。再有一点,过厚的尿不湿透气性会差一点,容易把宝宝捂出红屁屁,不仅宝宝不舒服,妈妈看了也难受。

经过测试,唯品会上的帮宝适尿不湿是比较轻薄的一款。帮宝适超薄干爽尿不湿采用神奇锁水珠,吸水重量可高达自身重量30倍,配合瞬吸导流层以及1000万个透气微孔,能够有效吸收尿液,排走湿气,保持纸尿裤干爽长达12小时,而内表层采用立体凸纹设计更加柔软,加上外表层棉柔质感,给宝宝带来内到外的肌肤呵护。

根据宝宝的身材选尿不湿

宝宝用太紧的尿不湿与穿过紧的内裤一样,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影响。尿不湿的选择方法以腰部松紧程度为准,可竖着放进两个手指头才是最合适的尺寸;在腹股沟处,以能平放入一根食指为好。

唯品会上的尿不湿品牌一般都会有2种以上的尺寸,宝爸宝妈们可以根据自家宝宝的腰围尺寸进行选择。

根据宝宝的性别选纸尿裤

现在普遍市面上的尿不湿都是分男女宝宝的,很多新手爸妈都不知道,男宝宝尿不湿前端的吸尿层会比较厚,而女宝宝尿不湿中间部分的吸尿层比较厚,这样就可以更有效地吸收尿液了。

通过唯品会购买尿不湿是宝爸宝妈们的不二选择,高质保、多选择一定会让广大父母放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