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重视人才培养 斩获“2018年度中国最佳品牌雇主”荣誉称号

互联网
2019
04/15
17:17
分享
评论

一个企业的发展和人才的不断输出有着十分重要的关系,软通动力深谙这个道理,自品牌成立以来,软通动力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尊重员工个性,努力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职业发展和生活质量,它也因此获得了行业的肯定。

就在近日,软通动力在第十三届新雇主品牌年会斩获“2018年度中国最佳品牌雇主”荣誉称号,此外,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还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结果是组委会结合多年最佳雇主调研数据库和《北大商业评论》、《职业》等 20 多家媒体的调查结果评选而出。组委会认为在重视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方面,软通动力表现极为出色,其注重员工培训,尊重人才,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在行业中具备了良好雇主应有的品牌形象,因此授予软通动力该项殊荣。

事实上,软通动力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将人才培养作为重点,软通动力为员工搭建“创新100人才计划”、干部人才梯队建设(HiPo)项目等平台,其中,“创新100人才计划”是将创新和人才培养相融合,致力为企业提供双驱动,而在软通动力开展的干部人才梯队建设(HiPo)项目中,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一直重申人才的重要,其认为,公司的成功与否,人才起着重要的作用。此外,在软通动力提供的人才供给平台上,每年培养人才41000人次,年人才供给能力可达3万多人。通过这一系列人才培养举措,软通动力为员工搭建了快速成长的桥梁,让众多员工都拥有了良好的归属感。

除此之外,软通动力员工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的带领下,始终积极投身公益与慈善。如通过“听智儿童义跑”和“为爱义跑,梦圆云南”活动,持续为云南少数民族希望工程捐款;多次参加公益体育项目,公益足迹遍及内蒙古、湖北、青海等地。此外,在软通动力公司内部的爱心互助会,人数超过21000人,共计受理爱心资助事宜高达171例。

软通动力此次获得“年度最佳品牌雇主”称号,既是一份荣耀,同样也是一份责任,未来,软通动力在发展的过程中,仍将注重人才的培养,为行业输送更多优质的技术人才,积极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