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跑步三周年,坚持传递自律精神

互联网
2019
04/15
15:24
分享
评论

自2018年以来,跑步业务在国内运动健身市场中一直呈明显的上升曲线,随着智能跑步时代的开启,跑步互联网化的服务已越来越广泛,科学、贴心的跑步产品无疑是跑步爱好者的标配。

Keep始终站在时代前沿,从用户角度出发,不断完善运动服务,逐步建立起属于自体的庞大跑友网络。对用户细分需求的不断完善让广大跑者能够切实地体会到被关注与关怀,由此Keep的用户粘性才会越来越高。

2016年4月,行业领先的运动科技公司 Keep推出了「跑步」功能,正式为跑者提供一站式跑步解决方案,推动全民跑步的进程。跑步作为Keep旗下的重要课程业务,在上线之初便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在这三年时间里,Keep为3千多万跑者提供科学的跑步服务,总里程超过8900万公里,消耗卡路里总量超过1100亿千卡。Keep跑步通过“科学”和“有趣”改变了跑步的传统意义,让更多人加入到跑步阵营,收获自律健康的生活方式。

科技让跑步更有动力

作为互联网+运动的领导者,Keep始终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运用科技力量赋能体育运动。基于对路跑社交概念的不断创新,2018年对跑步路线和跑步小队功能进行了全新升级。

“跑步线路”功能,创造了老手带新手、熟悉环境者帮助初来陌生人的新模式,在此基础上,Keep进行了技术革新,推出运动轨迹功能,更加全面的数据记录和分析,不仅把运动轨迹、时间、距离做了统计,还把很多APP忽略的心率和运动路线进行收录。视觉效果上,轨迹动画更炫酷,增加 3D 卫星图背景,流畅的运动镜头动画,中间还穿插一些惊喜彩蛋,让大家清楚了解自己的跑步情况,用心感受每一个脚印,激励跑者潜能,达到更好的运功效果。

早在2017年,Keep就在路跑社交方面玩出新花样,开发了「跑步小队」功能,经过对功能的不断打磨,现在Keep上的跑步小队不仅起到团队互助加油、提升协作力的作用,还能为团队整体提供数据支持、画面回放……帮助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更加清晰了解作为个体和整体时的优缺点,赛事期间也能自动组成赛事战队一起拼搏奋战,营造了活跃的跑步氛围。

此外,Keep还充分发挥自己的互联网优势,前沿的科技技术,推出行业首款「AR马拉松奖牌」。与其他奖牌不同的是,这块最具科技感的奖牌,率先采用创新交互模式,使用Keep APP对准其扫描,即可弹出用户个人成绩证书和跑步轨迹回放,受到众多跑者热情追捧。

为跑步赛事注入新活力

三年之间,线下路跑赛事以翻倍速度在增长,2018年Keep抓住这个机遇,开始突破自我,打破跑步业务线上线下的隔阂,开启与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兰州马拉松等众多业内顶级马拉松赛事的深度合作,在开放共享的生态环境下,进行资源互补、技术创新等有效的双向赋能机制,为马拉松的年轻化、市场化发展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Keep作为2018年北京马拉松独家运动APP,创新性地推出了“京味儿词卡活动”、“官方2018线上北京马拉松赛”及“2018北京马拉松官方线上训练营”这一系列活动,在为高阶跑者提供专业服务的基础上,也为马拉松赛事注入了年轻化的新玩法。此外,Keep还利用自身数据优势,对北马地图进行优化,双方联合推出了北马联名商品。

同时,Keep还打造自有IP Hey Keeper城市跑,完成了数场巡回校园跑活动……推动跑步市场向大众化发展。

其实,任何一款受用户追捧的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就像Keep跑步一直在强调的“科学”和“有趣”一样,将跑步精神贯穿到业务发展中,为跑者做好服务,让跑步产品更有使用价值,就是最大的成功。相信未来,Keep会在跑步领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创新和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