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年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公布 软通动力入选

互联网
2019
04/15
15:23
分享
评论

由深圳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立的广东省软件定义物联网(SDIoT)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2018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日前,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认定2018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对认证结果进行了公示。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建设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支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包含软通动力旗下广东省软件定义物联网(SDIoT)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内的该批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了多位专家评审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的资格审查,并得以公示。

此次收到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无疑是对深圳软通动力于物联网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的肯定。

随着物联网行业的发展,芯片的制约、物联网安全以及多协议、多平台问题等多个主要技术壁垒也显得越来越突出,进而软件定义物联网也逐步成为企业跨越技术壁垒首选的技术方向。在中国的物联网产业界内,软通动力较早注意到,SDIoT必须要在不同的物联网平台之上构建中间层(intermediate level),使之兼容多个物联网通信协议,实现云端跨物联网平台的数据获取、物联网远程配置等,以适配多种协议的物联网系统。

深圳软通动力作为软通动力华南区总部,是软通动力面向香港、澳门及东南亚业务的窗口、交付基地和资源基地,其主要业务辐射移动互联网、电信高科技等多个领域。而在近年内,深圳软通动力深入探索软件定义物联网领域,值得一提的是软通动力在物联网中间件和云平台方向已经具备了较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研究成果。

据了解,早在2016 年,软通动力为解决物联网碎片化问题,早在2016 年已正式成立自己的物联网研究院,旨在解决物联网碎片化问题,致力于打造城市物联网“平台之上的平台”。

其中,软通动力为给城市管理和服务、工业制造、家庭及个人、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应用和服务提供支撑,建立起了软通动力物联网云服务平台,以“智能设备+物联网+移动+大数据”所构建的端到端服务平台为基础,构建起“芯动“、”芯跃“、”芯随“、”芯见”四大系列组件。

多年来,软通动力步步稳扎稳打,深耕物联网领域,逐步打开新产业布局。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与研究开发,进一步加快成果转化,推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