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大中城市买房租房如何选择更划算

互联网
2019
04/12
14:10
分享
评论

房价、楼市一直牵动人心,中国的房价总体来看上涨的空间很大。在未来,中国的经济大概率会继续增长,房价会随着经济增长而增长。且中国的城镇化进度远没有完成,未来有几亿的人会进去大中城市。大部分是年轻人,买房的需求旺盛。

房地产是值得投资的,对于投资小白来说,投资房产属于比较保值的选择,平时如果不居住还可以租出去收取租金。在有能力的前提下,选择好的城市,好的区位,好的地段投资,是明智之举。以下是几种不同需求类型的买房建议,供大家参考:

刚需房怎么买?选房的重点是位置,秉承着先一步购买的原则,因为房价高速的增长,抢先买一套位置占优的房子胜过一切。

改善房怎么买?改善房主要是为了改善居住条件,可以选择宽敞加采光较好的房子,也是改善财务状况,投资保值的好方法。一般操作原则是少首付,多贷款(有公积金最好用公积金)贷款分期尽量长。

养老房怎么买?选择发展潜力好的城市,其中主要考虑这些方面:城市规模 、人口流入、人均收入 、土地供应、儿童数量增长、上市公司数量、财政收入服务业占比等。

说起买房,自然是离不开租房,如今的大中城市里,买房租房到底哪个更划算?比较来说,大城市的租金增长很快,房价相对房租更便宜,房价可以抵消租金上涨的风险,目前全国房价虚高,买房买在高位,还是要提前做好风险防范。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或是暂时没有买房打算的可以通过58同城租房,对于租客在租房时遇到的看房不便、业余时间少等情况,可以通过直播看房功能与房东线上视频沟通,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了解房源全貌,大幅提高租房效率。而对于在交通、生活配套设施、地区等方面有个性化需求的租客群体,可以通过地图找房功能快速锁定附近房源信息,更加全面的获知租房信息,让租房更简单。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58同城拥有丰富的房屋信息及信息筛选分析,并且可以为广大租客提供快捷、方便的选房服务,未来也将不断优化平台环境,进一步助力租客投入到高质量生活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