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44家供应商环保承诺 将超额实现清洁能源目标

业界
2019
04/12
12:20
晓光
分享
评论

4月12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通过其官网宣布,承诺100%使用清洁能源生产苹果产品的供应商相比之前增加了近一倍,总数达到44家。

去年此时,苹果公司宣布其全球设施采用100%可再生能源供电——这家公司位于美国、英国、中国和印度等43个国家或地区的零售店、办公室、数据中心和其他场所设施已经全部采用100%可再生能源。

除了自己采用清洁能源,苹果也在拉着自己的制造商合作伙伴,承诺使用100%清洁能源为生产苹果产品供电。去年4月,做出此承诺的供应商数量为23家,今天总数则达到44家。

因为这44家合作伙伴的加入,苹果公司宣布将超额完成“2020年为供应链带来4千兆瓦可再生能源”这个目标。他们预计,在这个期限之前,还能额外多生产超过1千兆瓦可再生能源。

苹果做环保的过程是既有自己,还要拉着自己的供应商

苹果做环保的过程是既有自己,还要拉着自己的供应商

针对今天这个成绩。苹果公司负责环境、政策与社会事务副总裁Lisa Jackson表示:“每当一家供应商加入我们一道并肩应对气候变化,我们就向下一代更美好的未来迈进一步。我们要求供应商有责任同样秉持我们一贯的环保标准,并将此作为一项首要任务。我们希望通过协作,让其他人看到同心协力所能实现的种种可能。我们对今天宣布的成绩深感自豪,但我们不会就此止步。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在行业内推动变革,全力支持全球向清洁能源转型。”

苹果公司在关注环境方面一直在将承诺变为现实:2017年,他们曾宣布全球96%的运营设施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2018年的“全球100%”,可看做是之前承诺的实现;今日的44家合作供应商,则是在”100%“的基础上又进一步。

苹果公司绿色债券资助 28个环境项目之一,是开发100%再生材料制造铝合金

苹果公司绿色债券资助 28个环境项目之一,是开发100%再生材料制造铝合金

除了这些,苹果也在进一步扩大自己的供应商教育和支持计划,例如推出清洁能源门户网站,通过在线平台帮助供应商在全球发现各种可再生能源的来源加速环保行动。根据苹果的数据,目前已有超过100家供应商注册参与该网站。

另外,去年7月,苹果在中国推出了清洁能源相关投资基金。当时他们宣称,未来四年内,他们和10家供应商将共同向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投资近3亿美元。

【来源:新浪数码             作者:晓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在P30系列产品国内发布会上,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晚明年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一。10年前,华为手机就是在国产手机全军覆没之中挺过来的。未来5-10年,会不会挽救一个行业,值得...
业界
4月11日讯,苹果本周要求法院终止两名为正在进行的一桩iPhone降频事件法律诉讼案中辩护的原告律师的辩护资格,理由是后者违反保护性法令擅自泄露机密文件。
业界
2019是公认的5G元年,年初开始一一亮相的5G手机,让我们切实感受到距离它越来越近。而5G上迟迟没有作为的苹果,似乎已经成了掉队者。
态度
4月10日上午消息,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近日在他的研究报告中谈到,未来几年,苹果可能会推出几款使用 “mini LED” 屏幕的产品。
业界
消费者对新款高端Mac的需求足够强劲,以至于苹果在2017年预先宣布了一款新的专业级桌面电脑和显示器。许多人预计,苹果最早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新的Mac Pro。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