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悼念”标签 让家人好友纪念已过世用户

业界
2019
04/10
09:15
木尔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0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Facebook近日更新推出专门的“悼念”(Tributes)标签,用于用户已过世但仍活跃的帐号,新标签可以让朋友和家人分享并回忆逝者的点点滴滴,让逝者的Facebook时间线与他们去世前保持一致。

自2015年以来,Facebook已允许用户指定一个朋友或家庭成员作为他们的遗产联系人(legacy contact),该遗产联系人在他们去世后将继续管理他们的Facebook帐号。现在,他们可以通过限制谁可以发布和看到哪些帖子、必要时删除标签、修改标签设置及移除标签,来管理悼念标签。遗产联系人可以为逝者修改个人资料和主页照片,置顶帖子及回复朋友请求。但是,他们无法阅读私人消息,删除好友或发送新的好友请求。

虽然18岁以下的用户无法指定遗产联系人,但Facebook允许已去世的孩子的父母申请成为孩子帐号的监护人。此外,只有好友和家庭成员才可以要求Facebook验证某人已去世,并悼念该人的帐号。

Facebook还表示,正在努力改进公司的系统,以防止悼念帐号出现在“可能引起悲伤的地方”,比如生日提醒等。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木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扎克伯格对人类行为的看法似乎过于乐观,这让他无法预见“做事太快”的一些负面后果。
业界
就在今年2月,道琼斯被爆出在互联网上泄露了超过240万的高风险客户观察名单,其中甚至包括政客和政府官员的身份记录。
业界
4月8日消息,据CNET报道,芬兰科技先驱莱纳斯·托瓦尔兹(Linus Torvalds)日前表示,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当今最流行的社交媒体都是“垃圾”,它们的运作方式助长了不良行为。
业界
4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网络安全公司UpGuard的研究人员声称,他们在亚马逊云云计算服务器上可公开访问的地方发现了数亿Facebook用户的个人信息记录。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网络安全公司UpGuard的研究人员周三称,Facebook公司的数百万条用户记录被发布在亚马逊公司的云服务器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