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新Edge浏览器开发版下载 换装chrome内核

业界
2019
04/09
09:06
新浪数码
分享
评论

微软发布新Edge浏览器开发版下载微软发布新Edge浏览器开发版下载

4月9日早间消息,微软今日正式开放了新Edge浏览器预览版的下载,最大的特点是基于chrome浏览器的内核。

去年底,微软宣布,Windows 10 Edge浏览器将很快从EdgeHTML(脱胎于老IE的 Trident)切换到chrome浏览器的Chromium/Blink(Webkit子核)引擎,“换芯”后的新Edge将在2019年初推出,且向下支持Windows 7/8/8.1以及macOS。

在多次偷跑下载链接、安装包后,微软索性直接开放了新Edge浏览器的Insider页面,提供Dev Channel(周更)和Canary Channel(日更)版本的下载。Dev版是一周时间里获得改进的最佳版本,比Canary更稳定;Canary版本则几乎每天都会更新,可以最先体验最新进展,但稳定性不如Dev版本。

在今日公布的版本中,微软已经提供了部分同步功能的支持。随着测试的进行,浏览器的功能还将得到改善。

目前,预览版仅适用于Windows 10,但微软表示支持Mac和其他Windows的版本也正在进行中。此时,该公司表示正在开发适用于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和macOS的新版Edge浏览器。

据说一套浏览器内核的代码多达2400万行,几乎相当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半。换用开源的Chromium后,应该会减少微软开发团队不少人力和财力。

【来源:新浪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Edge浏览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