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将不再通过邮箱密码验证新账号

业界
2019
04/03
10:40
鼎宏
分享
评论

Facebook

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消息,Facebook表示,为了应对外界批评,该公司将不再要求用户通过电子邮箱密码来验证部分新的帐号。

虽然Facebook表示从未存储这些密码,但收集这类信息本身就是一种糟糕的安全行为,不仅存在泄密风险,而且还强迫要求用户提供本应严格保护的数据。

Facebook表示,只有很少一部分人需要通过输入电子邮箱密码来注册Facebook,但也可以选择通过手机或电子邮件验证码来完成同样的工作。

“尽管如此,我们明白密码验证并不是最好的方式,所以我们准备终止这种行为。”该公司说。

需要提交电子邮箱密码的用户所使用的邮箱都没有使用安全的OAuth协议,这种协议允许用户不必分享密码即可向第三方验证身份。

Facebook最近还承认他们以明文方式存储用户密码。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鼎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脸书(Facebook)等社交网络平台往往采用算法来决定给用户呈现哪些内容,这也导致了假新闻假信息在社交媒体上泛滥,并遭来外界“干扰选举”的批评。
业界
4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很少有CEO会要求政府增加监管,但脸书(Facebook)CEO的马克·扎克伯格承认,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可能需要更多的监管。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五,脸书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该公司正考虑限制谁可以在这家社交网络上直播现场视频。
业界
不久前,新西兰两座清真寺发生了枪击事件,导致五十人死亡,枪手通过社交网络脸书(Facebook)进行了视频直播,脸书也再一次引发了舆论争议。
业界
3月29日报道,社交媒体脸书遭美国政府起诉,指它违反了《公平住房法》,挖掘用户的大量个人数据,并利用种族、肤色、国籍、宗教、性别和残疾等受法律保护的特征来决定谁能浏览住房广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