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旅集团与京东金融达成战略合作,助力悦旅会员全面发展

互联网
2019
03/29
14:47
分享
评论

3月28日,悦旅集团与京东金融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面向悦旅会员推出京东金条服务,为信用良好的用户提供无抵押、全流程线上申请的个人消费贷款服务,助力悦旅会员全面发展。

悦旅集团创始人戴政对京东金融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与京东金融就京东金条产品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共同打造开放、共赢的金融服务生态,为悦旅会员创造长远发展。

悦旅集团作为私域电商的技术服务平台,解决S2B2C的强关系及多维撮合,提升渠道的收益及效率。集团旗下产品有:环球悦旅会APP:会员特权省钱首选平台,目前超过800万注册用户,40万付费会员;悦旅大人小程序:KOL的小程序品牌社群微店,目前汇集超过2万个网红;悦呗微商系统APP:科技赋能微商的大数据系统;和悦旅诚品:“旅行+生活”的潮流品牌。

2018年11月,京东金融品牌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旗下包括京东金融、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钼媒、京东少东家五大子品牌。京东数字科技的经营宗旨是用数字科技连接金融和实体产业,助力产业提升互联网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创造社会价值。

在过去的一年里,悦旅集团多元化发展,跨界联合,模式不断创新,为会员打造三方权益,不仅对接了有品位旅游景区年卡,更是推出了省钱加油站等会员权益。本次和京东金融的合作,通过满足会员的消费贷款需求,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通过大数据分析,加速会员的发展。

未来双方还将整合双方资源,共同推出其他会员制专属产品,提供更快捷优质的会员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