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微讲堂重装上阵 首期智链万源董宁分享科技赋能产业

互联网
2019
03/28
10:09
分享
评论

近日,智链万源CEO董宁做客IBM开源技术微讲堂,作为区块链技术应用领域的先行者和第二期微讲堂的开篇嘉宾,为大家分享了《泡沫过后,区块链赋能产业价值和商业模式》,分享了他对区块链行业的独到见解与经验,并着重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在农业、金融、航运、政务等行业落地的典型案例。

智链万源CEO董宁

北京大学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智链万源(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EO董宁是本次IBM微讲堂首期大咖嘉宾,为大家分享了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历程、赋能产业的价值,介绍了包括超级账本Hyperledger、金融区块链R3、IBM Food Trust以及国内互联网巨头在内诸多企业和组织在区块链技术建设的情况,同时展示了北大荒集团“善粮味道”品牌优质大米溯源项目、产业金融-中远智慧航运项目等典型行业案例,以及智链万源运用区块链结合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研发成果、智链万源的企业级区块链平台C4X、“中国版”Food Trust——智真链,可谓是干货累累。董宁表示,随着5G和边缘计算技术的成熟和落地,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将涉及更广阔的领域,区块链与之结合产生海量安全数据,这种结合将加速各产业的升级,促进在农业、金融、航运、政务等更多行业的深度融合创新,我们也将通过研发自主可控的产品项目,持续助力传统产业数字转型,实现整个供应链,更广地区的数字技术应用,形成更多新经济增长点,为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智链万源C4X企业级区块链产品服务体系

据悉,智链万源作为区块链技术的先行者,在2017年初就开始研究中国市场,并率先完成了国内最大规模的区块链农产追溯案例——北大荒集团“善粮味道”品牌优质大米溯源项目,2018年10月,推出了首个国产自主可控的企业级区块链产品体系C4X,并与IBM、中南资本、中国远洋、全球最大金融区块链联盟R3、东南亚创新实验室BlackBox Labs等展开了合作。智链万源定位服务于科技产业实践,专注技术落地,服务实体经济,运用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实体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一站式技术性应用解决方案支持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