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拟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 总额不低于15亿元

互联网
2019
03/26
17:12
分享
评论

2019年2月14日,TCL集团宣布,公司将通过自有资金、自筹资金及其他筹资方式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股份,这些股份会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和股权激励,以及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回购股份的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5.00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0.00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80元/股(含),以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测算,按回购总金额下限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394,736,842股,回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2.91%; 按回购总金额上限,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526,315,789股,回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3.88%。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其中,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目的的,回购资金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50亿元(含),不超过人民币3.00亿元(含)。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3.50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18.50亿元(含)。

回购股份实施期限为自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起12个月内。

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1,824.9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98.91亿元、流动资产774.04亿元,假设以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20.00亿元计算,本次回购资金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和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1.10%、6.69%、2.58%,占比均较小。

TCL高层表示:本次集团回购股份对集团的持续经营和未来发展是没有重大影响的。同样不会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及研发能力;在回购股份事项实施后,亦不会影响集团股权的上市条件及上市地位,且集团控制权不会发生变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