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大爆炸:中企动力响应式网站引领新风暴

互联网
2019
03/26
16:58
分享
评论

2月26日,伴随着天安门广场多个5G站点的正式开通,中国联通率先实现对广场的5G联通信号全面覆盖,天安门广场已正式进入5G时代,信号更好、下载速度更快,覆盖区域更广。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响应式网站大潮正汹涌而来,企业如何利用科技化手段更好的展示企业、推广产品、服务客户,是每个传统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必须思考的问题。

第—:多平台流量得到更佳访问

有数据显示,目前移动端流量占所有网络流量的比值已超过50%,且仍在持续增长中。网民中人手一部手机,看手机的时间远远大于看PC电脑的时间,相比之下移动端显得更为重要一些。PC端的网站在手机端、IPAD等设备打开需要自调,数据易丢失,对于大量的移动端用户来说,用户的体验效果不好,跳转率高。

响应式网站建设的页面有自适应屏幕的功能,不管在什么端口打开网站,都不会出现数据缺失的情况,用户能够在各个端口都享受到良好的体验。

第二:搜索引擎更友好

5G时代,上网速度超快,搜索引擎对网站的设计、SEO优化细节要求更高,用户对搜索引擎的依懒性更强,无需分辨PC端还是移动端网站,只要对响应式网站进行SEO优化,就可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避免了因开发多个网站而导致分权。

第三:提高效率,统一管理

调查数据显示,网民常用的移动终端设备,有230种以上的不同尺寸的屏幕,企业建站无法满足这200多种手机专门设计的移动网站。响应式网站建设只需一个网站一个域名,对应一个账号对后台进行管理,不管是PC端还是移动端的客户流量都流向同一个后台数据,便于企业对数据的分析与管理。

作为中国企业网站服务市场占有率第—的龙头企业,中企动力为客户全线标配“响应式”网站设计,灵活性好,不管是图片、视频还是新闻链接都能适应不同大小的设备,受到客户的热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