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徐和谊:携手同行 引领未来

互联网
2019
03/26
15:46
分享
评论

3月22日,“中意企业家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意大利罗马举行。北汽集团作为中意企业家委员会中方理事单位之一,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就高端制造业发展与合作发表演讲。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

“作为古丝绸之路起点和终点的中意两国,正在借助’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深入,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实现更好的互补发展和互利共赢。“徐和谊的演讲中表示,尤其高端制造和智能科技领域,正在成长为新的双边合作热点,蕴藏巨大共赢空间。

在演讲中徐和谊介绍了北汽集团围绕高端制造和智能科技开启的全面转型:在高端制造方面,北京奔驰势头强劲,领军中国豪华车市场;北汽新能源突破向上,高端品牌ARCFOX惊艳日内瓦车展;北京通航快速成长,构建了涵盖制造、运营、销售和服务的全产业链体系。在智能科技方面,北汽集团正在加快推进全面新能源化与智能网联化的双轮驱动发展,围绕智能技术、智能产品、智能生态、智能交通等方向,力争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网联科技创新中心与智能网联汽车企业。

另外北汽集团已经在高端制造等领域成为了中意合作的先行者: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设计理念不仅有都灵研发中心的灵感,更来自于意大利传奇设计师德席尔瓦的亲自操刀;北京通航与莱昂纳多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深入,双方围绕旋翼机的全价值链合作潜力正在逐步释放。

徐和谊表示,北汽集团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愿与更多意大利伙伴携手,在高端制造和智能科技领域创造更多发展新机遇,共同谱写“携手同行、引领未来”的时代新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