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全球新零售大会冠名商环球好货,请了解一下。

互联网
2019
03/26
14:56
分享
评论

环球好货是刚刚结束的第3届全球新零售大会的冠名商。

早有耳闻这个公司实力强劲,理念领先,发展迅猛,借着机会第3届全球新零售大会,仔细聆听了CEO吕孝欣的分享,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环球好货。

 一、想了解一个公司或项目,一定先了解当下的政策。

社交电商将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在过去5年保持126.7%的年复合增长率,在2017年已经占整体零售电商9.7%,未来5年将会持续在35.9%的年复合增长率,在2022年占零售电商21.6%。

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已对电商准入明确了法律主题要求和责任。与此同时,创业者集体性转折、平台化战略成为业务核心、知名品牌渴望开辟社交电商市场、政府的监管和服务双向提升、线下线上加速融合等新现象都昭示着一个更加规范、充满竞争的时代已来。

二、行业趋势。

在新时代趋势下,关注基于社交场景下的社交零售科技创新、个体创业、网红IP、短视频运营、社交电商平台运维等诸多热点话题,围绕社交发展的新零售产业也成了一个急迫、紧要的商业议题,也充满机会。

“传统电商经营的是产品,社交电商经营的是用户。”

社交电商将出现3个新趋势,

第一是新入口,移动端流量会更加分散,小程序、终端入口和下沉力量的崛起,正在重构中国移动互联网新的流量格局。

第二是新模式,巨头的护城河牢不可破,跨界的新模式正在降维打击,‘社交+激励’的新模式正在突破原有增长方式。

第三是新价值,微信生态价值迅速放大付费会员和潜力人群内容价值成为新蓝海。

 三、平台优势。

环球好货是小黑鱼旗下的新型社交电商创业美食平台,成立一年就融资了13.5亿,是互联网的一匹黑马。

投资者都是大VC,像光速中国、晨兴资本,投过大众点评、小米的,不久将迎来第2轮投资。

强大的资本实力,强大的推广实力。

代言人是林志颖,并在当下已经冠名多个栏目,打造泛影响力。

平台发展迅猛,内招1个月已吸引2万多人团队。

在第三届全球新零售大会上,环球好货CEO吕孝欣表示:在几个月的发展历程,作为一个不断创新与蜕变的企业,环球好货主动变革,开启精选会员制电商新局面,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新风口期的竞争时代。

接下来,环球好货将面临更多发展机遇与挑战。已经在“人、货、场”扎实布局的环球好货,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携手未来聚势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